[開水] 裝扮大賽四強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窗外輸給龍貓7萬多票
瀑布輸給人魚5萬多票
雙心石滬輸給鳳凰呈祥3萬多票

是怎樣我投哪邊就輸哪邊......

做漂亮風景的全部都出局了
剩下龍貓、人魚公主、三個仙子跟鳳凰呈祥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漂亮風景當背景阿
怎麼會是人物主題比較熱門...........



誰叫我還差10幾支筆換魚
不公平啦!!!!!!!!!!!!!!!!!!!!!!!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15
白星一定冠軍!!!!
Belly avatarBelly2013-05-16
前幾天我都投龍貓跟白星,今天撞在一起我反而會投龍貓
Kyle avatarKyle2013-05-16
我比較無法理解的是三個仙子為什麼會這麼前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18
我也投龍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5-19
就跟年齡層有關囉,喜歡排圖的人遠遠超過喜歡風景圖的人
八強投票我一張金卡都沒拿到
Belly avatarBelly2013-05-19
雙心石滬超美的啊~~~~~~
Puput avatarPuput2013-05-22
幾乎都是動畫上 山水畫出局= =
Linda avatarLinda2013-05-23
雙心石滬輸了T^T好喜歡那張的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5-24
還是投給龍貓,母親節更是勾起我回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5-26
像窗外那樣美景 應該完勝這幾張阿 怎麼反而出局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29
完全無法理解... 慘敗
Yuri avatarYuri2013-06-02
推白星!!!
Joe avatarJoe2013-06-05
投龍貓、三兔…
Kyle avatarKyle2013-06-10
應援龍貓!!!!!龍貓加油!!!!!
Yuri avatarYuri2013-06-12
不過三兔女和白星我也沒投@@ 看來他們很強不用我支援(?
Kumar avatarKumar2013-06-17
不然也可建議開水 下次辦時 風景畫跟人物畫分開之類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21
投三女龍貓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22
排圖的仔細看大部分都不怎麼樣 不過比賽很多人看小圖就投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23
導致真的好的風景(連細節都注意到的)反到被淘汰
不過有些排圖真的也很厲害就是了
Ina avatarIna2013-06-24
排圖也是要巧思 利用有限的裝扮拼成各種事物(所以海綿寶強
Oscar avatarOscar2013-06-26
有些風景的立體透視感都有做出來 也很強˙ˇ˙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27
龍貓跟白星真難選 ~"~a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30
哈 雖然活動似乎難免有爭議 不過比賽進行到這還是好刺激呀
有趣有趣~www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02
那3女晉級到16強不意外..但到4強實在是..??該說小P孩太多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7-05
因為她們三個是女的,所以可能男玩家比較多吧!(開玩笑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7-07
批評不是自己支持的圖的投票者是小屁孩不好吧
Hedy avatarHedy2013-07-10
我不喜歡白星也不會批評投白星的都是小屁孩...
Yedda avatarYedda2013-07-14
這有甚麼不能討論批評的?都到決賽了 作品本來就供大家檢視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7-14
是沒必要去批評投票的人啦 大家喜歡的都不一樣阿
Jack avatarJack2013-07-15
說真的有些人也是為了卡才去投一些人氣高的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7-19
不然不太可能最後都剩排圖 像我不看海賊還是把票投給白星= =
Una avatarUna2013-07-21
批評圖當然沒問題,但是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批評投票者很
莫名其妙。這樣的行為也稱不上是成熟。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7-23
作品供大家檢視 那投票者有供你罵嗎?
Kumar avatarKumar2013-07-25
太好笑了喜歡的圖跟你不一樣就要被你批評嗎? 誰才是小P孩?
Kelly avatarKelly2013-07-26
我喜歡龍貓 很有意境又有主題 很美~
Cara avatarCara2013-07-27
閃亮三姊妹一直都是跟風景畫比 因為很有特色才會晉級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7-29
最後我也是投龍貓 .__.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8-01
我喜歡雙心石滬 可惜沒晉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8-03
投龍貓+1 有排圖 又有意境 又有主題
Ivy avatarIvy2013-08-07
討厭人魚公主和三兔
Freda avatarFreda2013-08-08
龍貓畫面完整 有意境 又美觀
Doris avatarDoris2013-08-09
有的風景畫仔細看細節比那什麼人魚三兔還多
Dora avatarDora2013-08-12
人物畫真的放在水族箱裡大多太亮很刺眼 根本不適合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8-14
我也愛龍貓,雖然白星也蠻強的,但龍貓整體不管看幾次就是美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18
至於那三女我一次也沒投耶,因為我沒fu~~~但票數好高
Carol avatarCarol2013-08-21
喜歡雙心石滬+1 可惜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22
三個仙子真的是很扯...明明就沒有很好看
Ula avatarUla2013-08-26
唉 有些風景圖真的超漂亮的 可惜了
Olive avatarOlive2013-08-30
人物圖裡面最猛的我反而覺得是海綿寶寶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9-03
白星其實沒有很像......大概是多了10kg吧 XD 遠看還好
Zanna avatarZanna2013-09-03
三女會脫穎而出是因為右半邊是天堂組 X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9-06
好~繼續應援龍貓~加油加油!!!
Ula avatarUla2013-09-10
我也喜歡風景圖!!!! 可是都被殺出局了= =
Erin avatarErin2013-09-14
海棉最強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9-17
我也喜歡風景
Hardy avatarHardy2013-09-19
喜歡風景+1
Megan avatarMegan2013-09-21
窗外真的很好看 只可惜...
Emily avatarEmily2013-09-21
四強賽只中了白星的金卡,是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Ivy avatarIvy2013-09-24
老人問一下 白星是那一張? 圖的名字嗎 還是卡通名@@
Eden avatarEden2013-09-28
有些32強的圖不見得比未入圍的好 海綿寶寶我也覺得很
棒竟然沒有前四前八...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9-29
白星是漫畫腳色 就是那隻大人魚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0-03
瞭解 謝謝xacr大!
Doris avatarDoris2013-10-07
哈哈 那原PO應該公布你投什麼好讓大家避開 XD
Doris avatarDoris2013-10-10
看樣子白星應該會被龍貓KO了 XD
Liam avatarLiam2013-10-11
我喜歡不一樣的..XD因為風景太多人做了..怎麼看都很像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0-12
shxx...龍鳳竟然輸三女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0-12
可惡 鳳凰明明就做的不錯
Liam avatarLiam2013-10-16
不能理解為什麼三仙可以進入冠軍賽!好吧 我吃我的綠豆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0-16
最後投龍貓! 山水畫的風景圖也讓我很驚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0-20
完全看不懂喜好..... 後面投哪邊都是共菇的= =
Mary avatarMary2013-10-24
窗外+1 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