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 裝扮比賽開始投票囉!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32強決賽開始了

規則變成了兩兩PK

一堆神人的作品讓人目不暇給

開水第一輪也讓拼貼圖組PK 風景組PK了

個人覺得白星那張真的太神了~

不知道大家比較看好哪幾張呢?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3-05-11
有些好難投喔XD
Steve avatarSteve2013-05-15
我想這是開水這些年最棒的活動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20
真的是不錯的活動 希望開水活久一點 讓我升到100級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5-21
認同是優質活動!
Harry avatarHarry2013-05-22
有KITTY對決小叮噹
Harry avatarHarry2013-05-22
上面那組純粹支持小叮噹而不投KITTY
Lily avatarLily2013-05-23
好多組都超難抉擇~~~~~~
Doris avatarDoris2013-05-24
KITTY跟小叮噹真的好難選=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29
考慮到配色,我掙扎地投了kitty = =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31
雙心石滬太強大
Mary avatarMary2013-06-03
小叮噹站KITTY真難
Cara avatarCara2013-06-05
冠軍大概是白星吧
Jake avatarJake2013-06-09
海綿寶寶一票xd
Noah avatarNoah2013-06-12
白星穩入四強 他路線太好
Donna avatarDonna2013-06-15
雙星石、海棉寶 是強敵。 白星都閃過 根本種子
Zanna avatarZanna2013-06-19
上方倒影好喜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6-21
對那三個免耳女真的很沒有愛...沒有一次投他
Hedda avatarHedda2013-06-24
話說 有一幅玻璃船也很棒 怎麼被幹掉了?
Olga avatarOlga2013-06-28
台灣那個雖然沒有特別好看~可是愛歹灣就投給他了
Adele avatarAdele2013-06-30
台灣的美人魚做得跟開水美人水相似度滿高的 就投了
不過他晉級遇到強一點的 我就不會投他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7-05
其實我不特別喜歡白星 但每次都投它= = 因為猜很多人喜歡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7-07
因為官方弄個金卡的心態 很難選心中真正喜歡的哈!
Hardy avatarHardy2013-07-08
小叮噹可是童年回憶,當然投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7-10
話說三兔耳今天因為顯示慢終於看到基底是用甚麼人物裝飾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7-14
傳奇法師、貓貓、奈奈。有兩個是活動裝飾@@
Olive avatarOlive2013-07-16
優質活動+1
Jake avatarJake2013-07-20
台灣居然輸給日本龍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