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開水] 開水掛了? - FacebookBethany · 2013-06-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ppt.cc/OD80 還沒看過這種掛點 感覺是檔案損毀或被盜了 大家都這樣嗎? -- FacebookAll CommentsDaph Bay2013-06-15我要玩candy的時候也這樣,水族箱也是Margaret2013-06-17目前又正常了Jake2013-06-19是的。剛剛掛了,現在又正常了Related PostsFB應用程式都不能用?所有遊戲連結都失效?Facebook 的遊戲通通進不去?留言被刪?[寵社] 離線繼續玩寵社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