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 開水掛了?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OD80

還沒看過這種掛點

感覺是檔案損毀或被盜了

大家都這樣嗎?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15
我要玩candy的時候也這樣,水族箱也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17
目前又正常了
Jake avatarJake2013-06-19
是的。剛剛掛了,現在又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