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連結時不會跳出瀏覽器而是小視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問題困擾我一陣子了
在網路上也找不到什麼相關的資料,所以來這邊問問大家

我目前是用sony xz1版本8.0
在moptt時如果文章內有連結
點下去會在螢幕中央跳出一個視窗顯示,而不是直接跳出chrome
有點難解釋,我截圖如下
https://i.imgur.com/qPak4Dc.jpg
另外開圖片時
https://i.imgur.com/6MsqJCz.jpg
畫面會呈現一直在讀取,圖片跑不出來
(網路沒有問題,不管等多久圖片都跑不出來,關掉重開也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指導一下

ps朋友拿xzp也升版到8.0,也用moptt
,但沒有這個情況

麻煩大家了,謝謝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7-11-22
預設瀏覽器沒有設定chrome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1-26
我U11有設定預設瀏覽器為chrome也是這樣QQ
Hedy avatarHedy2017-12-01
那是google chrome提供給app可以自訂的瀏覽器視窗會不會先跳那個除了用戶端的設定 也跟各app自己的設計有關
Agnes avatarAgnes2017-12-05
Android System WebView
James avatarJames2017-12-10
我的xz1也是,在網路上找很久才在mobile01看到兩篇,最後是回復原廠設定才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