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veDesk的新手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是新手
不過剛好有看到這題

在元件控制台下-> 設定 -> 整體設定

再選取 點擊 -> 選擇你要的點擊模式 (單擊或雙擊)

※ 引述《katsuki (和樹)》之銘言:
: 小弟今天嘗試使用AveDesk
: 修改了桌面的捷徑圖示
: 但是不知道是否能設定"雙擊"該圖示才執行
: 單擊有點不習慣 = =|||
: (還是我設定上有錯誤@@?)
: 另外...要怎麼做才能單擊時後產生陰影 反白之類的效果呢?
: 謝謝各位 > <"...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6-07-17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