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anon ip4500的連續供墨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教一下有 Canon ip4500機子的朋友

今天在台中的電子街問過這台機子改連續供墨

奇怪的是,大家都說不如買 EPSON 的…

又說這台機子用上走式的會出問題

請問有這台機子又有改連續供墨的朋友

你們都是選擇什麼樣的供墨套件啊?

另外再問一個問題

就是這台機子的噴頭是做在墨夾上還是機子上?

感謝!

--
佐助:我只喜歡女的,別再來找我了… 佐助:…其實我喜歡男的…
鳴人:其實…我是女的… 小櫻:其實我是男的!!!
雛田:Q_Q 小李:Q_Q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7-05
你先問他們"到底會不會改"~ 噴頭是獨立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09
用上走式的會有問題??(笑倒在地)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13
說聽到這個…當場也是想走人…還說改了六年多…好像很懂
Yuri avatarYuri2008-07-15
噴頭獨立就是平常在機子上,有問題可以拔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