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ail server與測試收信軟體的問題 - Linux

Table of Contents

我使用的是Unbuntu 8.04的Linux系統,

在我的主機上有安裝Postfix作為我的mail server,

前陣子有寫了一個可以阻擋垃圾郵件的收信軟體,最近想要測試看看效果好不好

垃圾郵件樣本是我在網路上抓到別人專門提供測試的mail

目前的構想是將這些spam source灌到mail server裡面,再用IMAP協定去收

想請問的就是要如何將這些spam source灌到mail server裡面給收信軟體收呢?


之前還有一個想法是去使用能自動且大量寄信的軟體來做為發信端

不過要找到能自動載入大量mail且寄給同一個人的寄信軟體好像不是那麼的容易

不知道關於這方面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提供


小弟第一次發文,如果有哪邊講的不夠清楚的話還麻煩請高人指點一下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3-16
spam source跟你寫的收信軟體有什麼關係=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3-19
老實講我看了一兩個小時了~ Orz
Linda avatarLinda2009-03-22
我想用我們寫的收信軟體去收,看能檔掉幾%的垃圾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