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呀...
不知道為什麼它都會自己改變位置
我本來是設在上方
但是這兩天開機它就自己跑到左上方了
而且本來會縮放和半透明也都不見了
語言也沒有辦法改
請問這是怎麼了呢?
↓↓↓附圖↓↓↓
http://0rz.tw/224jo
--
不知道為什麼它都會自己改變位置
我本來是設在上方
但是這兩天開機它就自己跑到左上方了
而且本來會縮放和半透明也都不見了
語言也沒有辦法改
請問這是怎麼了呢?
↓↓↓附圖↓↓↓
http://0rz.tw/224j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