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ony xpedia 5 flac鈴聲?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友,大家好:

想請教一下,關於sony xpedia 5 (j9210)

是否支援flac檔當作鈴聲呢 ?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了?

系統已經更新到最新了,

請教大家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11
沒問題吧 我XZP都拿FLAC當鬧鐘跟電話鈴聲了 有甚麼不可以
Dora avatarDora2020-06-15
真的嗎?~~ 立馬換,感謝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