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ONY的行動電源選購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手上的CP-S15有時候會出現無法過電(插AC會有電,但是如果供電給手機會瞬間斷電
,有時候插上AC後又正常。感覺就是要壞不壞的)

所以想再買一顆行動電源接替使用

我只是單純要充電而已,沒有QC的需求。不過感覺SONY也不打算玩行動電源這塊了
現在電商能找到的只剩CP-F10M和CP-V10b這兩個型號

兩這差距就是在CP-F10M外殼是金屬,兩個USB;額定電壓6000mAh
而CP-V10b是塑膠殼,一個USB。額定電壓是6300mAh

兩款電池都是10000mAh

兩者價差不到100,但我看電商都寫CP-F10M只保固三個月,而CP-V10b卻保固一年。感覺
也有點怪就是

不知道版上大大會建議怎麼選



--
作者 mindstack31 (mindmind)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Re: [情報] AMD Threadripper NDA解禁
時間 Thu Aug 10 21:33:16 2017
───────────────────────────────────────
c52chungyuny: 今天是電蝦黑暗的一天08/10 21:57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20-06-16
今天是電蝦黑暗的一天
Olga avatarOlga2020-06-21
價差不到100你就直接買了吧 還花時間po文 天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6-26
兩個規格就差在那邊所以我才上來問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01
是在兇什麼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7-05
是我選一年保固…不過如果沒有品牌喜好
Susan avatarSusan2020-07-10
也可以買華碩或小米的隨便用
Hazel avatarHazel2020-07-15
選小米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7-20
電量不是電壓
Hardy avatarHardy2020-07-25
看你喜歡金屬還是塑膠就這樣吧
Jack avatarJack2020-07-29
補血
Mia avatarMia2020-08-03
就金屬跟塑膠的差異而已
Delia avatarDelia2020-08-08
買過CP-V10B $650
Gary avatarGary2020-08-13
我是建議這種的直接買小米啦,也不是什麼很高技術,換個廠牌直接影響體驗的東西,挑便宜又有牌子保障的小米就好
Isla avatarIsla2020-08-18
現在不支援快充的行動電源都可以直接歸類為垃圾了
Ivy avatarIvy2020-08-23
我也覺得行動電源快充比較重要,畢竟在外面拖這一條線很麻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27
在外面用行動電源基本上都是邊充邊用,如果買沒快充的可能充電速度會比耗電速度還慢,變成有充和沒充一樣。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9-01
華碩小米買一買就好 便宜好用
Mary avatarMary2020-09-06
小米的大概一年就壞了,但價格本來就是讓你當拋棄式的,結論還是買小米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9-11
不過SONY用的電池不是自家的膠狀鋰離子電池嗎?我是不知道跟其他的18650有差在哪裡
Belly avatarBelly2020-09-16
Sony電池事業早就賣給別人了吧?
Kumar avatarKumar2020-09-21
我也會選保固一年的
Emma avatarEmma2020-09-25
結論買小米 不然realme 國產就ASU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9-30
選保固長的 除非你有要充兩台的需求才選F10M
Freda avatarFreda2020-10-05
充兩台10000感覺太小充兩台我會考慮15000以上的
Hazel avatarHazel2020-10-10
對岸還有紫米&Anker可以選反正如果真要Sony就選一年保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0-15
sony電池收掉了 所以保固比較微妙
Mason avatarMason2020-10-19
沒快充我都不考慮
Steve avatarSteve2020-10-24
sony耐用 CP-F10L用了快7年還在用
Emma avatarEmma2020-10-29
小米用一年就壞的到底是怎麼摔它的?我用好幾年還不是頭好壯壯
Kumar avatarKumar2020-11-03
其實買小米就好,消耗品
Kyle avatarKyle2020-11-08
你沒摔要用個2-3年是ok的
Ivy avatarIvy2020-11-13
sony行充保固有用嗎,用5,6年了沒壞過
David avatarDavid2020-11-17
自己搜尋小米懷孕,你頭好壯壯不代表大家都一樣,我買的每顆都是一年壞
Joe avatarJoe2020-11-22
問題是我還很少用他,幾乎都是放包包就膨脹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1-27
SONY不是沒有要做行動電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