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的討論 - iOS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為勸告 暫時不具強制力]
關於這幾天吵的鬧轟轟的iPhone4天線問題,希望可以冷卻點了。
版友中有人真的親身體驗斷線問題的歡迎上來提供心得。
但是單純看了傳媒以及網路資訊就開始罵的就不必了。
媒體扭曲事實的威能這你我都很清楚,小事情變大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假如你因為網路傳言對4的觀感不好,進而改投HTC還是黑莓機的懷抱,這是個人自由。
但是拿了幾篇網路報導就信奉為真理,這也太偏頗了?
也是有人使用過說沒感覺的不是嗎?

希望關於天線問題可以確實的拿出自己的體驗心得,是真的出門半天沒訊號還是沒感覺。
或著死亡之握究竟是要整個握緊才會死,還是摸到裂縫就斷訊了?
現在網路謠言講的好像是一摸到就有死亡之握的效果,有這麼恐怖?
真的使出死亡之握的,歡迎提供一下經驗,像是發動條件之類的(笑)
假如你是天線工程師、電磁學專業人士等等有獨到分析的強者也歡迎提供講解。
但請不要放下一句"去看XXX的書"就一擊脫離。
普通人就算丟一本電路學課本給他,大概也是霧裡看花。

總之,希望大家能理性討論,別再跟著媒體報導起舞了。
如果這情況再繼續下去,不排除會訂定相關規範。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0-07-22
那看了網友分享的心得就信奉為真理,不也一樣偏頗
不管正反,有些人只是願意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7-26
不會啊,我只覺得樓上很偏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7-28
所以簡單的說,不要光看別人的文章就吵個不停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8-01
網友分享心得,也只有第一段講到相關的經驗
Joe avatarJoe2010-08-01
自己用過拆過還是看拆機就懂電路的這比較有料
Yuri avatarYuri2010-08-03
他也沒有明確指出死亡之握是否真有影響
只說是maybe右撇子,所以大概沒斷訊過
我認為這樣資訊其實也不算完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8-07
後面幾段就已經跟天線和訊號無關了
所以我覺得問題還是在討論的態度,而非"報導or心得"能否相信
Eden avatarEden2010-08-11
光是這樣也能代表沒特別注意手勢也有人不會影響收訊啊
Tracy avatarTracy2010-08-11
這倒是沒錯,他說明的也僅有這樣而已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8-13
至少代表死亡之握不是SP5的簡易小技能 隨便都能放
總比"新聞都說死亡之握 你這收訊好爛"的有意義
Hazel avatarHazel2010-08-15
同樣的資訊轉到三手就會變質了...
Kyle avatarKyle2010-08-20
你說的那種報導,就是想反的人想看到的東西,而非討論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8-22
版主也只是圖個清靜罷了 不然版上老是充滿讀報大師 很麻煩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8-23
主要是這種三手討論沒結果也沒價值了...
Hedy avatarHedy2010-08-24
那些報章媒體有幾個人真的用過iPhone4 我真的很懷疑
David avatarDavid2010-08-28
這個問題我根本就懶得管他懶得戰… 因為我都用線控講電話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9-01
所以是三手消息XD
Linda avatarLinda2010-09-04
英明,不知道多少朋友問過我天線的事了
Ethan avatarEthan2010-09-07
其實一部分也要怪台灣的媒體把新聞當綜藝節目來做
標題不搞聳動一點 哪有人會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9-12
有些人就會因為那些聳動標題而以為有多嚴重
Jack avatarJack2010-09-13
對啊對啊~ 上次才有人為了新聞標題爭起來呢 哈
Irma avatarIrma2010-09-15
執迷於過去也是沒建設性的行為 只會製造混亂
Ina avatarIna2010-09-17
執迷於新聞標題才是沒建設性的行為 只會製造爛仗
用"執迷於過去"來逃避過去,高啊,又學到一招了
"爬文"我略懂的,讓我來看一下是過去多久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9-19
哇咧7/1的事而已,我還以為很久了咧..
Una avatarUna2010-09-23
唉 表情符號 唉...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9-24
唉 根據"過去"的經驗,大概又切到爛仗模式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29
本來還有點期待經過poo調教的你呢.. my bad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9-30
普遍人沒有自己的判斷力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光看新聞如何操弄政治就知道 大家放輕鬆點吧 :P
Andy avatarAndy2010-10-05
樓上一語點醒我啊 有些人對新聞標題沒有自己的判斷力也是一樣
Zora avatarZora2010-10-08
幹麻要跟這些人計較呢 放輕鬆就好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0-12
來點氫氧化鈉吧
Agnes avatarAgnes2010-10-14
別以為醋酸有什麼讓人成長的功能了
Emily avatarEmily2010-10-14
死亡之握...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0-18
死亡之握:需求SP5 攻擊力30 特效:使目標失去電波訊號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0-19
當指定特定目標時 有0.55%機率即死
Joe avatarJoe2010-10-20
昨天順路去 Apple store 握了幾下,我玩那台沒這問題
Mason avatarMason2010-10-22
XDrz板友,小弟的心得分享就很單純的認為不管自己在使用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0-26
或是實際上在美國使用者的退貨率及朋友們的經驗來說,根本
沒媒體講的那樣的誇張,假如真的誇張到很容易發生所謂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10-28
死亡之握,那他的銷量不會這樣的誇張,消費者大可買3GS即可
現在的狀況比較像很多沒喝湯的在幫喝湯的喊燙,然後這次4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0-31
風頭實在太健,又沒太多其他缺點能挑剔(是真的沒啥缺點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1-04
被眼紅追殺自也是當然,然而三周三百萬隻,有其他手機賣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08
你可以先跟我說你的文章裡面,哪裡提到"退貨率"和"朋友"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13
那討論串就是針對天線和訊號在討論
你第一段講的,跟我在這邊推的有什麼出入嗎?
Elma avatarElma2010-11-18
後面幾段的使用經驗分享也很好啊 只是明顯也跟主題較無關
Kyle avatarKyle2010-11-18
X板友,在怎樣我也是來分享經驗不是來交報告給你聽不是嗎?
Doris avatarDoris2010-11-22
所以我該跟你說退貨率跟朋友多少個然後多少人斷線綠?
我怎沒看到大肆批評的人有這樣被要求仔細提供自己的source?
Yedda avatarYedda2010-11-25
很簡單的心得分享只是想說...不要再那邊幫實際在喝湯的喊燙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1-25
美國這邊要是評價真的這麼糟,還能三周三百萬?那就真的奇囉
Adele avatarAdele2010-11-25
我用站內信回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