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方面的知識我還不是很深
我很喜歡上網找一些好看的ICON圖案來變換桌面上的資料夾和其他的外型
但是我有一些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
第一.
有時候看到很喜歡的圖示,但是它是PNG檔,這種檔案要怎麼用阿?
第二.
有時候一些檔案看起來很好看,可是我把它改變到為桌面上的圖示以後
它就會因為變小而變的有些模糊不好看,請問我要怎麼改善這種問題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桌面的圖示看起來比較大,而不用靠更改解析度嗎?
請知道的幫我解惑一下吧!!
--
我很喜歡上網找一些好看的ICON圖案來變換桌面上的資料夾和其他的外型
但是我有一些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
第一.
有時候看到很喜歡的圖示,但是它是PNG檔,這種檔案要怎麼用阿?
第二.
有時候一些檔案看起來很好看,可是我把它改變到為桌面上的圖示以後
它就會因為變小而變的有些模糊不好看,請問我要怎麼改善這種問題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桌面的圖示看起來比較大,而不用靠更改解析度嗎?
請知道的幫我解惑一下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