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桌面圖示的問題(我是新手)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對於這方面的知識我還不是很深

我很喜歡上網找一些好看的ICON圖案來變換桌面上的資料夾和其他的外型

但是我有一些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


第一.

有時候看到很喜歡的圖示,但是它是PNG檔,這種檔案要怎麼用阿?


第二.

有時候一些檔案看起來很好看,可是我把它改變到為桌面上的圖示以後

它就會因為變小而變的有些模糊不好看,請問我要怎麼改善這種問題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桌面的圖示看起來比較大,而不用靠更改解析度嗎?


請知道的幫我解惑一下吧!!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6-10
png檔跟ico檔好像都是給mac用的吧? 但是現在很多軟體都可以
在windows用這些檔案做圖示
第二個問題 在windows的圖示都是固定大小 沒辦法變大變小 所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6-06-13
以用太大或太小的圖都會改變原本解析度 建議用一些其他軟體
像是用iconpackager或avedesk都不錯^^
Liam avatarLiam2006-06-14
ico檔windows可以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