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犀X盾 狀撞貼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個人是不推薦買狀撞貼...
500元一張,打個9折450元...
滑動手感極差....

除此之外,貼的時候問題也很多
保護貼居然會有裂紋...然後貼的時候氣泡要一直推
用一段時間又會自己跑出來

我貼曲面的UV膜都沒有這個狀撞貼難搞
要不是套犀牛盾自家殼,我想側面手指多滑幾下又翹起來出氣泡了

早知道如此,我還不如買一般的玻璃膜配固化型白邊液
好看好滑又便宜.....

貼完只覺得我幹嘛花錢買這種保護貼.....
信仰不足無法加值Q__Q


※ 引述《mystik (Mystik.)》之銘言:
: 先聲明沒有要業配意思
: 如果版友有疑慮再刪文
: 最近ig臉書的廣告幾乎都是看到他們新出的狀撞貼
: 主打是說敲不破可以彎折
: 材質不是玻璃的
: 看影片效果當然都覺得超級防摔
: 但是剛剛去看影片才看到說不是玻璃材質
: 突然有點興趣
: 畢竟太常再換保護貼了
: 想說買給i11用看看
: 怕會怕非玻璃的滑起來觸感會不佳
: 像是水凝膠那種會有一種阻力
: 來板上問問有沒有人已經貼過
: 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6-06
UV貼台灣真的很誇張貴 一堆人在台灣貼我自己貼好成本50塊而已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08
太貴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11
新SE有買,滑動感確實不怎樣,我搭uag civilian 一開始也是會有氣泡,後來重貼貼的很準後就沒氣泡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6-13
很容易黏灰塵,不過氣泡推掉就算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6-15
UV膜不好貼,工錢貴合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6-17
主要是台灣UV膜真的太貴工錢都比醫生還高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6-20
樓上有點浮誇了當然是指X豪那就另當別論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22
沒用過 但是玻璃貼出現裂痕應該算正常吧 就看你撞到螢幕跟稍微凹到的頻率跟力道有多大
Susan avatarSusan2020-06-24
所以市面上又多一片垃圾貼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6-26
你確定買的是犀牛盾3D壯撞貼?原價860元 去哪買得到500元的?
Delia avatarDelia2020-06-29
回14樓,官網就可以買到500元,不需要任何折扣碼,繞一下就好了(是真的繞一下就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7-01
$39的都用至少1年,手機3年才換了2張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