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flickr.com/photos/emil0630/2518970528/sizes/l/
嗯
這是昨天去台中沐心泉時,看到天空好漂亮
想說可以拿來當桌布
趕緊來分享一下
第一次分享,感覺照的不是很好,請不要鞭我阿,歇歇>//////<
><>
其實想分享是因為
這張好像有 神要出來了哩...
徐志摩:我心頭頓時感著神異性的壓迫,我真的跪下了,對著這冉冉漸翳的金光。 XD
--
嗯
這是昨天去台中沐心泉時,看到天空好漂亮
想說可以拿來當桌布
趕緊來分享一下
第一次分享,感覺照的不是很好,請不要鞭我阿,歇歇>//////<
><>
其實想分享是因為
這張好像有 神要出來了哩...
徐志摩:我心頭頓時感著神異性的壓迫,我真的跪下了,對著這冉冉漸翳的金光。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