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整新機被判定是新加坡的... - iOS

Table of Contents

長話短說

六月在板上買了台可以用電源鍵方案換整新機的ip5

交易隔天就去換了(Studio A),也拿到整新機

另外Studio A有保固三個月

上禮拜我覺得HOME鍵超難按(此時保固剩下一個月)

所以去維修,櫃台也是告知換整新機

今天去拿手機的時候竟然告知我不能換

因為我的手機是新加坡的機子...

而且這台的序號應該不會在市面上流通才對(就是應該被APPLE回收掉了)

然後說這可能是他們系統的問題,要下禮拜一才能跟APPLE反應

下下禮拜二才有結果!

現在我很怕到時候APPLE說不能換...保固又快到了

請問到時候APPLE如果說不行換的話,可以申訴嗎?

持續更新...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4-09-01
要求調閱 簽收單 核對上面的手機序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05
之前維修過 維修單上 手機序號 與 更換手機序號
對一下就知道誰的問題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09
如果自己的那張客戶備存 單子還在 拿出來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10
六月的單子已消失...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13
那就不是你的問題 要強烈抗議 與記下處理情形 + 錄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17
然後記得 "今天送修"保固日為主 要維修站開立"已送修"
拖過時間也不關你的事
Harry avatarHarry2014-09-19
櫃台請我留著上禮拜送修的單子 下禮拜再去取
Linda avatarLinda2014-09-21
單子留著 看維修站處理怎樣 再問看看怎麼處理吧
Cara avatarCara2014-09-25
下下禮拜二9/9補後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28
原po的背蓋是台灣版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29
這我也不曉得耶! 不好意思...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30
看有沒有NCC的標誌啊!
Emma avatarEmma2014-10-02
好恐怖~~最近好像越來越多這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