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改太兇的結果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忙了好久,都沒時間弄版務
上個禮拜終於拿到畢業證書...可以搬回台北好好休息了

話說昨天來牽網路,線路牽好了之後施工人員要用我的電腦作開通
這時候問題就來了.......
桌面上什麼icon都沒有,只有Dock,而且捷徑還都收在Stack裡面XD
接下來他進控制台,結果裡面的Icon都被我改成Mac的圖案,他找好久...
然後是瀏覽器...因為我用的是Maxthon,所以找不到e的圖案,只有m的...
最後,好不容易TCP設好了,瀏覽器也開好了,準備要進Modem作設定
施工人員以十分熟練的速度瀟灑地打上他的帳號密碼
這時我直覺不妙!因為他打出來的應該都是錯的.....
我用的是Dvorak配置.................
總之整個過程就是滿囧的...........
=======================================================

我剛才把2天之前創作的優文補完了,如果有漏掉的請跟我說
還有分享也收錄文摘了。

因為我10月的時候可能就要登入國軍Online了
所以服務版眾的時間應該也不多了
大家可以開始醞釀一些候選人出來囉:p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08-07-11
恭喜畢業~
Noah avatarNoah2008-07-13
恭喜畢業~
Carol avatarCarol2008-07-15
恭喜畢業
Noah avatarNoah2008-07-18
恭喜畢業
Oscar avatarOscar2008-07-21
恭喜畢業~
Emma avatarEmma2008-07-25
恭喜畢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28
恭喜畢業
Zora avatarZora2008-07-30
之前來修網路的也問我是不是蘋果電腦,看一下主機很難嗎 XD
Lucy avatarLucy2008-07-30
我的NB還剛好就是白色的.........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8-03
恭喜畢業囉~~~~
Carol avatarCarol2008-08-06
畢業囉~~~~
Carol avatarCarol2008-08-08
恭喜畢業 預祝軍旅平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8-08
恭喜畢業!預祝軍旅平安~^^
Rae avatarRae2008-08-13
恭喜畢業!祝打怪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