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是一代蝴蝶 4.4.2
目前用通話錄音 (紅底綠色電話圖示)來做通話錄音
但是有個問題
測過幾次了 對方聲音總是特別小聲
換過好幾個APP 但是也是一樣
平常我聽筒音量都是開到30~50%
因為開道100%太大聲了也怕被別人聽到
但是只有聽筒開到100%才會正常
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問題@@?
聽筒音量要保持在30~50% 且錄音音量要正常
--
目前用通話錄音 (紅底綠色電話圖示)來做通話錄音
但是有個問題
測過幾次了 對方聲音總是特別小聲
換過好幾個APP 但是也是一樣
平常我聽筒音量都是開到30~50%
因為開道100%太大聲了也怕被別人聽到
但是只有聽筒開到100%才會正常
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問題@@?
聽筒音量要保持在30~50% 且錄音音量要正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