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量100%持續至少1天,有人有類似經驗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更新一下,106/11/18 01:26聽到提示電量15%鈴聲,螢幕打開竟然剩8%,快速掉到6%趕快
擷了幾張圖沒擷完,後來就關機了QQ。

以106/11/16 充到100% 11:14拔掉到11/18 01:26,是有符合平常使用至少能撐1天...所
以應該是電量顯示問題,害我高興一下以為待機變長迴光返照~~

https://i.imgur.com/uu3D3ki.png

https://i.imgur.com/NGoIeVB.png

https://i.imgur.com/Q5ro8ya.png
----
第一次遇到充完拔掉,待機+輕度使用,電量竟然維持100%至少1天沒掉,是充到啟動什麼
開關惹嘛?(不過用到目前也才這麼一次就是wwww)

106/11/16 剩24%,07:54充電-10:39充滿100%,11:14拔後都有使用,一開始用了半小時
想說掉個1%也很正常,結果維持100%,過了3-4個小時還是100% @@,想說會不會用到自動
關機(以為電量顯示不正確),到106/11/17 16:16終於掉到99%,晚上快20點到快22點這段
期間出門有開分享,發文前剩80%。

https://i.imgur.com/P4sV5UQ.png

https://i.imgur.com/G50G1D5.png

https://i.imgur.com/fmIOyov.png

手機是Acer Z630s,原廠電池4000mAh
105/04/29網購全新,用到今天也超過一年半了,一開始可3-4天充1次沒問題,最近可能
裝太多app加上輕度使用大概可維持1天多充1次,重度使用12小時沒問題。

以下是自己使用的小統計及一些使用設定:

1.用到目前為止大概充了330次。

2.關機重開次數應該10隻手指頭數的完。

3.因只有一顆電池,雖然可拆但幾乎沒拔過,都電量15%提醒才用原廠線頭充,幾乎都低
於15%才充,大概遇過12次0%關機才充=..=,不論電量15%以下多低,大概都平均3個半
到4小時會充至100%(手機顯示充飽時間換算),遇過2次充6小時多才滿,當時從5%、1%
開始充,猜測可能當時電流很低,後來有下載app測,正常一開始充max都有1220mA。

4.Wi-Fi沒關過,有網路的SIM卡網路幾乎沒關過,出門一定會開分享。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1-19
你找到永動機了QQ
Olive avatarOlive2017-11-20
有 當我沒有朋友的時候
Noah avatarNoah2017-11-21
諾貝爾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1-22
重返農藥
Elma avatarElma2017-11-24
熱力學 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25
能量守恆 毀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26
咦我只有看標題,原來只有前一天100%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1-27
忘了開機
Elma avatarElma2017-11-29
我一開始也想說會不會一直100%,不過有1天就很滿足
Kumar avatarKumar2017-11-30
羨慕 應該拿去電廠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2-01
還有一台5000mAh的Zest Plus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2-02
這台只是過渡機,當時還沒很多3+4,所以擱著當雙槍最近真的要來敗台3+4的惹
Steve avatarSteve2017-12-04
今年都有4+4可以買了,可以考慮一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05
好像古文學的修煉成精的feel 每天從電練就了不衰功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06
之前是相中U11,最近看中SharpS2高配跟弱雞啞8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07
我有遇過類似情況,備用機沒插入sim卡跟記憶卡 充滿電 100%待機可以持續2~3天,不過應該是系統秀逗吧不然就是電池壽命差不多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09
喔,對了,這支有更新到6.0,不過應該不重要就是ww
Susan avatarSusan2017-12-10
S6/G6
Enid avatarEnid2017-12-11
我也以為是秀逗,持續觀察,這支一直以來都只用單卡
Belly avatarBelly2017-12-12
重開機看看? 有時候我要重開手機實際電量才跑出來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2-14
其實一開始看沒掉%有想重開,但目前為止似乎續航變好我再觀察觀察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15
裝個Line試試?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16
樓上XD
Gary avatarGary2017-12-17
LINE有裝唷,以前還裝了雙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19
這個好強XD
Gary avatarGary2017-12-20
幹股票要翻了
Jacob avatarJacob2017-12-21
哪天變200% 你就發財了
Olive avatarOlive2017-12-22
發電廠4你
Jake avatarJake2017-12-23
電池快沒電再充壽命會變差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2-25
以前的note2是真的很省電https://i.imgur.com/jKttSkZ.jpg
Olga avatarOlga2017-12-26
對阿 這台有6.0,踢西同一顆處理器就沒6.0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27
我也以為你找到永動機 結果還是會掉趴
Kumar avatarKumar2017-12-28
你是不是偷裝反應爐
Liam avatarLiam2017-12-30
你找到永動機了!!!
Irma avatarIrma2017-12-31
難怪這幾天宏碁股價很厲害,原來是黑科技實作了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1-01
這情形跟我之前Xperia L電池膨脹的情形很像,還好L可以換電池
Oscar avatarOscar2018-01-02
用愛發電
Isla avatarIsla2018-01-04
半夜充完顯示又正常惹~~
Hedda avatarHedda2018-01-05
台灣能源危機有救了
Kumar avatarKumar2018-01-06
有安裝line??? 給你拍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1-07
放心我平板偶爾也會這樣 80%撐超久 晚點重開變30%
Ina avatarIna2018-01-09
LINE還裝兩個^^"
Emma avatarEmma2018-01-10
我是幾乎沒有在重開,都電量低直接充而已。
Joe avatarJoe2018-01-11
用愛發電
Yuri avatarYuri2018-01-12
台灣電力有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