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深夜熬夜時隨意看了點密友的FB messenger帳號
顯示上線時間為"x分鐘"前
就只是才前一刻
所以我就傳訊說怎了?還沒睡?
不久後,又顯示"x分鐘前"上線
就在我發訊後,但訊息沒被讀取
我就再問怎麼了?
結果半夜三點朋友醒來上廁所時打電話說她都在睡覺沒點過FB
後來天亮了,又顯示大約五點左右有上線
但起床後朋友有說也是在睡覺中沒上線
所以我很緊張的叫她快改密碼
請問這情況是否可能是帳密被盜在別台電腦有人登入使用?
就是明明自己沒用FB、messenger
但卻被顯示X分鐘、x小時前上線
這是系統可能的錯誤?
還是被盜用?
還是根本沒這種可能,是對方不想承認有上線而已?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