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高雄借用ab卡 - iOSBrianna · 2014-09-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台哥大剛開1800 但是客服說,等蘋果釋出檔案要等10月或11月,真的等不及,所以想在版上詢問,有沒有高雄的版友可不可以借用 -- iOSAll CommentsThomas2014-09-08/台灣大4g 推文有Gilbert2014-09-11台灣大哥大4gBarb Cronin2014-09-12台北也想借AB卡...Zanna2014-09-15高雄+1....Necoo2014-09-18我記得當初中華也沒這麼久.....Joe2014-09-20只是用AB卡之後還能正常更新IOS嗎????Hedda2014-09-25台哥客服也回我要2個月...超扯Hedwig2014-09-30如果拖到11月,我考慮明年2月就跳中華了...當初台哥大還說先跟遠傳互換執照..結果 哈哈反而是台灣之星一開台就可以5S使用4G了...Hardy2014-10-012個月也太扯 ...前幾天申辦 店員跟我說9/1開台當天就能更新電信檔了 -.-Eden2014-10-05結果根本 ...Anthony2014-10-06高雄+1Related PostsWalking with Dinosaurs限免5s有JB(版本7.0.4) 升級4G問題ipone5s大概什麼時候價格會變低能一次連接不同藍芽的appiPhone5 電源鍵召回維修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