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用ab卡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台哥大剛開1800
但是客服說,等蘋果釋出檔案要等10月或11月,真的等不及,所以想在版上詢問,有沒有高雄的版友可不可以借用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08
/台灣大4g 推文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11
台灣大哥大4g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12
台北也想借AB卡...
Zanna avatarZanna2014-09-15
高雄+1....
Necoo avatarNecoo2014-09-18
我記得當初中華也沒這麼久.....
Joe avatarJoe2014-09-20
只是用AB卡之後還能正常更新IOS嗎????
Hedda avatarHedda2014-09-25
台哥客服也回我要2個月...超扯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30
如果拖到11月,我考慮明年2月就跳中華了...
當初台哥大還說先跟遠傳互換執照..結果 哈哈
反而是台灣之星一開台就可以5S使用4G了...
Hardy avatarHardy2014-10-01
2個月也太扯 ...
前幾天申辦 店員跟我說9/1開台當天就能更新電信檔了 -
.-
Eden avatarEden2014-10-05
結果根本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06
高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