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鍵盤與google鍵盤優劣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無[]分類者水桶三天,尤其是手機發文者須特別注意!
問題文請盡量集中於一篇,勿分散於多篇發文造成板面混亂。
 如有內文無意義之發文,依照板規懲處。

a. 文摘:按下鍵盤左邊的TAB,可以看到本板文摘。
b. 搜尋功能:在文章列表按下「/」可使用關鍵字搜尋
c. M文:按下大寫G,再按m,可以看到板上mark起來的文章。
d. 精華區:按z可進精華區
e. 進板畫面:按b可看進板畫面

========請在發問時將以上引言刪掉,ctrl+y可刪一整行=========
看到板上很多人說股溝的鍵盤遠遠好用於三星鍵盤
我自己用起來反而不是這麼覺得
感覺沒什麼差異
反而是股溝的在輸入完英文沒辦法馬上輸入
中文。要按多幾顆鍵才能轉換輸入模式
這個地方我覺得滿難用的
在中英夾雜要輸入的時候很麻煩
而且股溝的退回鍵在空白旁邊
很不習慣
我是ios轉過來s8
就比較適應

這兩個是我覺得股溝鍵盤的明顯缺點
所以想問問
覺得股溝鍵盤好用的人是覺得哪邊比較好呢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1-19
超注音
Poppy avatarPoppy2017-11-21
哪裡要多按幾個鍵才能轉換輸入法 平行時空?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1-22
Google在中文鍵盤上直接輸入英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1-23
不能輸一聲就輸了其他都不用說
Ula avatarUla2017-11-25
推Google的原因還有換其他安卓品牌的手機也通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1-26
輸入法很主觀
Dora avatarDora2017-11-27
可以請問二樓要怎麼切換比較快嗎
Adele avatarAdele2017-11-28
到設定裡設定 不要偷懶
Zora avatarZora2017-11-30
習慣google之後換手機不用重新適應
Olga avatarOlga2017-12-01
google系統的輸入法可以直接切各種語言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02
google按那個語言切換鍵直接就中英文切換了啊,你沒設定好吧
Lydia avatarLydia2017-12-04
跟風就對了 不跟風講究實用的話iOS當然最好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05
不用切換就可以打英文了啊
Poppy avatarPoppy2017-12-06
三星鍵盤雖然功能比谷歌多但按鍵比較小,一開始用很常按錯。
Poppy avatarPoppy2017-12-08
一聲都不能打的辣椒輸入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2-09
然後三星鍵盤僅限三星裝置,像我想在其他地方用注音九鍵盤就不行了
Olive avatarOlive2017-12-10
google鍵盤不是直接切換嗎?
Olga avatarOlga2017-12-11
不切換打很慢啊 要一個一個字按下去再滑
Eden avatarEden2017-12-13
個人覺得華碩輸入法比較好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2-14
我目前的切換方式是要先按一下退回鍵把智慧選字那行消掉才能切換
Irma avatarIrma2017-12-15
按地球圖案不就是中英切換
Jacky avatarJacky2017-12-17
比起s8只要按地球就可以切換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12-18
明明一鍵就切了……
Delia avatarDelia2017-12-19
我覺得google的表情就比較麻煩
Donna avatarDonna2017-12-20
http://i.imgur.com/FPFjP1W.jpg
Ethan avatarEthan2017-12-22
明明估狗輸入按地球就是切中英,不用消掉什麼智慧選字好嗎
Adele avatarAdele2017-12-23
可是我按地球是選輸入法耶
Donna avatarDonna2017-12-24
http://i.imgur.com/3YhapSz.jpg進入虛擬鍵盤設定http://i.imgur.com/TqI7k1n.jpg選擇Keyboardhttp://i.imgur.com/4YVZIdJ.jpg選擇Show Language Switch Key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26
這不就是按地球切換? 我還特地用s pen gif截圖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27
我知道了啦 你要去下載「google注音輸入法」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2-28
不是用手機內建的google輸入法 兩套是不一樣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12-30
大家都在教你了,我也都截圖說明了原PO試一下啦QQ…給Google一個機會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31
喜歡htc左右滑動切換中英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01
感謝樓上大大的圖例教學 可以了
Emily avatarEmily2018-01-02
只是多了中英切換 就不能切換表情符號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1-04
不過還是謝謝你 因為我比較少用到表情符號
Zanna avatarZanna2018-01-05
表情符號目前沒舊版好用… 看之後會不會改回來
Olga avatarOlga2018-01-06
恭喜成功(灑花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1-08
如果要表情符號,可以在英文輸入模式下,長按地球符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1-09
號左邊的那顆鍵就會出現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1-10
表情符號在 Enter 上長按就有了
Zanna avatarZanna2018-01-11
耶對耶XD Enter長按也有,感謝樓上
Ina avatarIna2018-01-13
樓上 你讓我發現新世界了!!樓樓樓上
Kumar avatarKumar2018-01-14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1-15
原來大家都還沒掌握精髓 科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1-17
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 google鍵盤也是一樣的道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1-18
資訊的交流果然很重要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1-19
能改主體顏色主題
Leila avatarLeila2018-01-21
三星鍵盤超爛,反正三星有關軟體的都很糟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1-22
直接在中文鍵盤上 就可以打英文單字 不用切換
Una avatarUna2018-01-23
我覺得內建比較好用
Donna avatarDonna2018-01-24
三星也有好用的 如三星pay跟………? 讓我想想
Dinah avatarDinah2018-01-26
Samsung Note不錯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1-27
還有Samsung Reminder, Samsumg Health啊啊 還有Art Canva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1-28
內建的我還用瀏覽器 還不錯
Tom avatarTom2018-01-30
三星瀏覽器也不錯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1-31
https://i.imgur.com/7lhFiUj.png 可以混色
Oscar avatarOscar2018-02-01
三星的app都還不錯用吧
Olive avatarOlive2018-02-03
google按地球就能切語言了,再把長按的延遲縮短到100毫秒,就屌打其他輸入法
Belly avatarBelly2018-02-04
習慣 Google 輸入法換手機無縫接軌
Ivy avatarIvy2018-02-05
https://youtu.be/ZxbbgsdFt1A
Steve avatarSteve2018-02-06
中文輸入中可用滑動輸入加入英數
Carol avatarCarol2018-02-08
Google輸入法不好用的話我還想不到有哪些輸入法能用了
Harry avatarHarry2018-02-09
???
Jacob avatarJacob2018-02-10
三星買來就是要用自家那一系列的App阿xD或是內建的多樣化功能
Jacob avatarJacob2018-02-12
google不是都在中文鍵盤上拉下拉打英文嗎
Mia avatarMia2018-02-13
我因為三星鍵盤無法輸入一聲而換成Google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2-14
補一下 穀歌輸入法還能按住空格左右滑來移動游標,選項在設定中的輸入。
Yuri avatarYuri2018-02-15
https://i.imgur.com/A7WHL5P.jpg 然後這是我剛發現的字典功能,似乎只有在三星app內剪貼才會出現選項
Emily avatarEmily2018-02-17
三星鍵盤格子太小 眼睛不好常按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2-18
sony九宮格最好用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2-19
http://i.imgur.com/kqztOsZ.jpg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21
Google注音要打英文單字可以直接打 不用長按只打字母才要長按
Hedda avatarHedda2018-02-22
三星這麼爛還敢拿出來比喔
Susan avatarSusan2018-02-23
google輸入法直接在中文輸入用滑動方式輸入英文 根本不用切換輸入法好嗎 中文按鈕往下滑直接出現英文 懂?
Yuri avatarYuri2018-02-25
正常人打單字都是直接切到英文鍵盤然後自動選字有人一個個打字喔
Olive avatarOlive2018-02-26
另外主題建議選按鈕有框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2-27
我知道滑下去可以換輸入英文阿
Liam avatarLiam2018-02-28
但你覺得哪個比較快 切換還有自動選字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02
我還可以告訴你不用滑直接按就可以輸出英文單字了喔
Delia avatarDelia2018-03-03
但我就是習慣有智慧選字 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04
拜託 谷歌的注音輸入法只要打頭幾個注音整個句子就跑出來了 完全屌打市面上所有輸入法
Ida avatarIda2018-03-06
我星完勝!只是很多人沒掌握精髓而已
Hedy avatarHedy2018-03-07
Google 沒剪貼簿,難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08
只用過LG 三星&iphone的,手機上原裝那個就用哪個,適應一下就好
Lucy avatarLucy2018-03-09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結案
Agnes avatarAgnes2018-03-11
反正本來就都照注音全打..用什麼覺得都沒差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12
所以別人說ios10之後的原廠鍵盤多難打..如果是非plus我可能就覺得真的很難打了..畢竟不能調大小( ′_>`)…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13
沒人寫已知用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15
我的三星鍵盤會卡卡的耶 Google完全不會
Zora avatarZora2018-03-16
注音下滑是英文外,注音上滑是「大寫」英文,我想許多人都不知道吧
John avatarJohn2018-03-17
用估狗注音的人都知道上滑是大寫…這根本基本中的基本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3-19
我發現新世界 喔喔喔喔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20
中英夾雜機會高的,直接上下滑輸入英文比較方便,機會低的,不如切換鍵盤自動選字來的方便,而且按鍵上中英文都有,感覺很雜亂。
Poppy avatarPoppy2018-03-21
平行時空,果然聰明人才適合用 Google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3-22
我不知道上滑大寫…
John avatarJohn2018-03-24
用Google注音,不知道這些用法. 搜尋一下用法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3-25
輸入法不是問題 ,一堆半文盲才是問題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26
longya有需要這樣說話嗎?我只是提供一些使用心得給大家,說話不用那麼酸來酸去吧
Gary avatarGary2018-03-28
這樣就叫酸喔?好啦好啦你發現新世界太厲害啦大家都不知道我不該戳破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