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4G每月多100多2GB+100話費 - iOS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這邊能否PO這個 如有違反版規我立刻刪除 @@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L8s2YP_ ]

作者: yixianl (yxan)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情報] 中華4G每月多100多2GB+100話費
時間: Tue Apr 7 12:44:15 2015

限中華4G用戶 沒辦吃到飽的

前面有人提過但是標題可能不明顯也沒有詳細資料
所以再發一篇提供詳細方案資料給更多人知道

方案名稱:Hami Pass 中小企業智慧頭家優惠方案
活動截止:至104/5/31
優惠方案代碼:5572
優惠序號:passboss10
合作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http://i.imgur.com/rLK26Ji.jpg

需綁約12個月
每月Hami Pass服務月租費100元
4G門號每月加贈2GB流量+100元通信費

Hami Pass官網只有一般方案
這是特殊優惠方案
要辦的可抓連結圖給承辦人員看會比較方辦辦理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5-04-09
我記得之前是新春99元 甚麼HAMI 5選1的也差不多是這
Megan avatarMegan2015-04-11
還有你打的那個4GB門號是不是要修正一下...
是4G合約的門號吧...
Erin avatarErin2015-04-12
99元的有分月租給流量比較差也沒送100通信費
Lydia avatarLydia2015-04-17
請問新辦用戶要怎麼辦呢 謝謝
Hardy avatarHardy2015-04-21
打電話問客服他說查不到這個耶0.0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22
對於4G不是吃到飽的人來說,這比加價購還便宜。因為
加價購1G就要250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25
剛剛已辦 直接到門市100元2G流量+抵100元通話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25
每月贈2GB+100通話費,比我辦平板199升4G還划算
Jack avatarJack2015-04-28
剛剛打客服詢問的,申辦限企業用戶,憑員工識別證
或名片。不過我的門號仍在合約內,不能申辦,如要
申辦會有違約金產生。殘念~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29
所以只有企客可以用....?! 那就沒用了阿ˊ__ˋ
David avatarDavid2015-05-03
這方案是另外的加值跟原有合約不衝突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04
一般人可以辦嗎 企客沒用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5-07
甚麼?!一般用戶不行嗎?
Yuri avatarYuri2015-05-08
不知道 看了好久我還是找不到到底是誰可以辦...
不過似乎只有看到3萬個名額而已...?!
Hazel avatarHazel2015-05-09
我是大省方案 門市可以讓我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0
去門市直接給承辦人員看圖就好了 問客服不準
Linda avatarLinda2015-05-10
我不是企客方案也申辦成功了 要給他看圖要他用代碼
申辦就可以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3
看起來好棒!!但我約到6月底QQ
Elma avatarElma2015-05-14
約到六月底也沒關係啊 反正這個無論如何都比加購便
宜 獨立簽12個月 除非你打算下個合約用吃到飽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15
喔喔 對耶 感謝你!!!五月底去辦~~
Leila avatarLeila2015-05-17
真的有人數限制嗎?
Joe avatarJoe2015-05-19
經濟部發的新聞是寫3萬門
Erin avatarErin2015-05-20
等等去試試好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23
所以3G門號只有送通話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27
請問平板199的可以加辦嗎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8
剛剛去申請完了!一般用戶成功申辦,綁12個月,時間
到記得要去取消,不然會繼續扣錢沒優惠。有無限定名
額不清楚?然後贈送流量是按比例贈送,所以我這個月
拿不到完整2G。還有隨辦隨啟用,我等不到2分鐘就寄
簡訊來了!出門市開APP就看到流量增加。
Mary avatarMary2015-05-29
對了!我是大省333升級4G用戶,原本1.5G加贈550MB,
現在多2G所以約莫有4G能用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6-03
平板好像也可以加的樣子 http://goo.gl/rmZ4t5
看起來平板是1435 吃到飽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03
全名共省完全被當成棄嬰了,什麼都不能轉
Olive avatarOlive2015-06-05
沒和我囉嗦太多就讓我辦了
Annie avatarAnnie2015-06-06
會超過流量的 乾脆直接辦極速1336吃到飽不是比較快.
James avatarJames2015-06-08
加價購的流量後來可以沿用到隔月了 Hami可以嗎?
Enid avatarEnid2015-06-09
超能平板方案可辦嗎
Emma avatarEmma2015-06-14
全民共省真的超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6-15
我去門市他們說找不到代碼耶,台中市北區哪裡可以
Sandy avatarSandy2015-06-16
也只能等了zz
Jack avatarJack2015-06-18
我在台中學府路這辦的
Sandy avatarSandy2015-06-21
ja大可以給詳細地址嗎?感謝
Noah avatarNoah2015-06-24
抱歉說錯了 是台中市工學路82號 這間 一個搞混地址X
Joe avatarJoe2015-06-25
剛剛去申辦完成,只是營運處人員對這不是很熟,花了
Linda avatarLinda2015-06-28
不少時間去確認,還問是否收到簡訊或網路DM通知。
Emma avatarEmma2015-06-30
已辦 建議直接打客服 速度快
Annie avatarAnnie2015-07-01
嘉義縣市的都可以辦
Tom avatarTom2015-07-02
苗栗頭份OK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05
請問可以借轉貼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08
大省沒綁機3G 333方案好像不能直升4G
Emma avatarEmma2015-07-12
請問可以電話辦嗎?還是一定得去門市呢?
Dora avatarDora2015-07-13
感謝分享
Hardy avatarHardy2015-07-14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