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新機,三星Galaxy A8(2016)台灣售價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是不覺得差那一千元啦
只是這樣子看起來跟Desire 10 Pro的價位算是正面對上了
Eprice這邊的電池打錯了只有3300mAh
而且看起來是拔掉了OIS

不過獵戶座7420+3G/32G 對決 發哥P10+4G/64G
一邊是三色,
http://i.imgur.com/liKEV2j.jpg
另一邊是
http://i.imgur.com/S0l6mnL.jpg

哪一台會比較有人氣會受到歡迎呢?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4523/5001032/1/

三星預計將會於 10 月 6 日星期四在台灣發表中階新機:Galaxy A8 (2016)。這款 5.7
吋機種之前已經先在韓國發表,主要配置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還有 1,600 萬畫素主相機和 3,500mAh 電池,韓國當地的售價是 649,000 韓圜,
折合台幣約 19,000 元左右。

而就在台灣即將正式發表的前夕,我們 ePrice 得到了三星 Galaxy A8 (2016) 的台灣售
價情報,指出這款 5.7 吋中階機種的定價將會是 14,900 元。

舊款的三星 Galaxy A8 是在去年的 7 月在台灣上市,搭載 5.7 吋 FHD 螢幕、 Exynos
5430 處理器、2GB RAM、32GB ROM、1600 萬畫素主相機和 3050 mAh 電池,當時的建議
售價是 14,900 元。而新款的 Galaxy A8 (2016) 雖然一樣是 5.7 吋 FHD 螢幕和 1600
萬畫素主相機,但處理器換成了 Exynos 7420 並且升級到 3GB RAM,就連電池也升級到
3500mAh,而且還新增了 Always On 機能,然後定價依然和舊款 A8 一樣是 14,900 元


據了解三星 Galaxy A8 (2016) 的台灣定價原本會比舊款 A8 小漲 1,000 元,但最後還
是維持和舊款 A8 相同的 14,900 元。至於 Galaxy A8 (2016) 的台灣市場定價是否就和
我們收到的情報相同?明天的台灣發表會就有正確答案了。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6-10-08
笑惹...旗艦機會爆炸 中低階還會有人想買嗎
Jack avatarJack2016-10-10
買LG G5或是R9+都比這台的規格再好
Una avatarUna2016-10-12
那台灣最受歡迎的中低階手機是哪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14
A系列真的.. 8不給ois 975給 但是傳感器就用舊款
Belly avatarBelly2016-10-16
這價位不錯耶,比預期好不少
Mia avatarMia2016-10-19
ASUS ZEN系列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21
不過拔掉OIS又是為了厚度問題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23
傳感器是S5K3P3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0-25
有的 基本上沒被炸過不會死心的人很多
Tom avatarTom2016-10-27
我覺得是Cost問題
Sandy avatarSandy2016-10-30
畢竟甚麼都要有那就買S7 edge或Note7就好啦
Edith avatarEdith2016-11-01
這價位不錯ㄟ 這樣ISIS的預算可以下修了
Delia avatarDelia2016-11-03
7420?跟S6同配置? WOW
Jacob avatarJacob2016-11-05
這價格競爭力很強啊
Jack avatarJack2016-11-08
打得過自家NOTE5嗎?
Belly avatarBelly2016-11-10
目測硬體不輸note5,不在意相機的話應該是贏note5光新機就贏了
Gary avatarGary2016-11-12
也太漂亮了吧 比愛瘋七好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1-14
星粉:沒半隻可以打
Tom avatarTom2016-11-16
如果真的是這價格,那還滿理想的。
Kama avatarKama2016-11-19
7420還是開的比s820降頻版還要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cjN_IEV9d8
Mary avatarMary2016-11-21
感覺加點錢上ZF3D比較好
Ula avatarUla2016-11-23
7420嗯...P10可以閃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1-25
這隻的續航滿令人期待的,7420配上3300又只有FH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1-27
7420強多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1-30
居然沒有ois @@ 這台光是處理器跟外型就打趴d10p了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2-02
htc還是洗洗睡吧
Ula avatarUla2016-12-04
這7420處理器是不是跟note 5一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2-06
對啊,跟去年三星的旗艦一樣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08
不是據說hTC今年也會有採用去年旗艦處理器的中高階
Susan avatarSusan2016-12-11
A8一定要和S7有區分的呀,不然S7怎麼賣?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2-13
810 稍後要推出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2-15
用810根本找死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2-17
這樣批810就是只會看規格而已(誤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2-19
腸 今年一堆做死之作
Kyle avatarKyle2016-12-22
最強S810就 Z4T HTC也能搞一隻 HTC ONE MAX2導熱貼片用滿滿
Lucy avatarLucy2016-12-24
多一千有s7...
Hedy avatarHedy2016-12-26
所以沒多久A8價格就會往下壓了,12~13K開始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2-28
價格再往下掉的話 htc今年下半年真的不用玩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31
那幹嘛不買s7
Hazel avatarHazel2017-01-02
螢幕太小了
Iris avatarIris2017-01-04
7420版A8上來後,舊A8/Note5也可以慢慢接續退場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06
A系列就是電池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08
就不知道新的A8用的是新介面還舊介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1-11
3400mAh也Note5好一些咦等等,新A8的電池到底多少...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1-13
而且是配FHD,續航應該滿有看頭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1-15
3300吧,之前一開始說3500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17
FHD+3300mAh 那Note5肯定比較耗電一些 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19
沒一家能打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1-22
這支跟mate 8要挑那支阿
Isla avatarIsla2017-01-24
note5還要頂note7的位子,要怎麼退場啦..
Isla avatarIsla2017-01-26
缺貨就退場啦有甚麼困難的
Kumar avatarKumar2017-01-28
mate8除了有點重加有點熱外,其他我覺得只有猛而已
Adele avatarAdele2017-01-30
Mate8大螢幕手機沒有手勢喚醒我覺得很罪大惡極而且這個問題一路被帶到了今年P9+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2-02
流暢度訊號等順到莫名恐怖mate8完全靠指紋喚醒啊
Emily avatarEmily2017-02-04
換了才知道解放軍牌好強啊...
John avatarJohn2017-02-06
所以就變成這一年來華為手機的痛點了http://i.imgur.com/Ezpu3jg.png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08
G7plus有指紋一樣也可以手勢喚醒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10
感覺不錯
Belly avatarBelly2017-02-13
可是現在14900可以買到用S820的機種...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2-15
小米五用一萬就買的到啦~
Freda avatarFreda2017-02-17
mate8我唯一不能習慣的是重,份量實在十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19
不過新機還是先觀察一陣子比較好
Jacob avatarJacob2017-02-22
手腕不夠力的早晚會扭到
Andy avatarAndy2017-02-24
月月鳥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2-26
真的超美…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28
S820比7420快無誤,但續航只能說普通而且這台是5.7...S820沒有這尺寸的機子根本不同市場定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02
5.7吋的有阿 那台叫LG V20只是跟15k價位大概差5k以上了
Dora avatarDora2017-03-05
V20價格不在15k啊...XDD
Gary avatarGary2017-03-07
18k的 ZenFone 3 Deluxe算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09
其實主要對手還是本能寺的note5啦
Yedda avatarYedda2017-03-11
畢竟D10 PRO很可能只有在萬元價位帶https://goo.gl/2XqF82 3G RAM版預估是1799人民幣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13
三星外型千篇一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3-16
中階 14000....
Ina avatarIna2017-03-18
我覺得不能算中階了,應該以note5的降規降價版來看會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3-20
比較適合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22
7420以現在來說....就是中階啊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24
不過我相信這台還會降啦畢竟新A8就算對上Note5...我認為還是沒優勢一個是Note系列一個A系列,定位上就有差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27
一萬上下感覺就很有競爭力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29
這隻拍照除了沒OIS外 其它有比Note5差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31
n5應該會被這隻取代 走綁約路線(?
Tom avatarTom2017-04-02
無OIS畫素又1600萬 感光面積小 肯定差的..
Cara avatarCara2017-04-05
光是相機我就覺得N5難被A8取代唯一新A8會取代的理由就是,三星停產N5
Jake avatarJake2017-04-07
拜託中階機不要用上810就好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4-09
中階機應該要在萬元以下吧 15K算中高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11
除了相機還有RAM,筆,軟體更新維護,螢幕的話先保留不討論
Kyle avatarKyle2017-04-13
根據往例 至少要到Note8上市 Note5才會停產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4-16
怎麼看買了都是盤子而且note5還有64G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18
還有這台應該也不是UFS吧
Sarah avatarSarah2017-04-20
太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4-22
這顏色好看,htc先睡吧
Yuri avatarYuri2017-04-24
htc那個金邊真的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27
A8假如還是用S5K3P3這種感光元件就真的不用期待拍照了 跟紅米N3一樣會很普通 所以A8 2016在價位上最好是萬元上下會比較好賣 畢竟在14K價格帶還有G5跟R9+這兩台也不錯的
Enid avatarEnid2017-04-29
D10 PRO的質感處理方式和D10 LS一樣的話 真的不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01
相機和筆都是a系列無法取代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5-03
不過新a8降價後應該打趴一堆市場手機
Gary avatarGary2017-05-05
D10 PRO...完全不期待 P10跟T4KA7的Sensor...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5-08
可是往例s7還沒出s6就在台灣斷貨了
Kama avatarKama2017-05-10
G5根本不用提....沒人買的手機 =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5-12
等市價降個兩千塊左右這隻就超能打啦
Kumar avatarKumar2017-05-14
哈 G5人緣這麼差喔...是G4出的問題太大了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16
其實G5個人覺得還不錯 只是版上S7E跟神一樣買來試試看
Zora avatarZora2017-05-19
我試玩G5的感覺,整體真的還不錯但單顆電池的續航能力....我就不考慮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21
謠指部說明年G6難有大長進 真令人哀傷qq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5-23
介面個性化比三星還強,調校也比三星好
Dora avatarDora2017-05-25
我是覺得G5合上音樂模組後就好像很屌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5-28
V20不用合模組音樂就可以很屌不過V20可是少數還沒賣就可以讓相機跟續航被吐槽的手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5-30
然後,G5完全不能刷機,這是最後一根稻草...XDD
James avatarJames2017-06-01
雖然合體後音質還比不上V10 有被多扒一層的感覺
Mason avatarMason2017-06-03
突然覺得請人從美國跑單幫弄個Z Force應該不錯qq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05
Z FORCE 有興趣是因為他的模組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6-08
耐摔長續航大螢幕OIS+PDAF相機最大的問題是那個白爛下巴指紋辨識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10
得用這個來克服 http://i.imgur.com/R9Y1Pe6.jpg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6-12
囧囧臉看久滿可愛的XD
John avatarJohn2017-06-14
看起來不錯,但還是擔心會爆炸
Sarah avatarSarah2017-06-16
所以會boom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19
狗粉:歐霸機最高 買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06-21
16K有 S7 防水 5.1" 拍照應該穩贏A8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6-23
A8好看耶規格也不賴,上面那些不要又在定價比時價了啦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25
外型就三星老路,不覺得比d10 pro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