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5 最近有點耗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yler1997 (十號隊友)》之銘言:
: http://i.imgur.com/19UAVVf.jpg
: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感到我note5明顯比較耗電
: 我目前使用才半年多 應該不會是電池問題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其實我的Note5最近也覺得耗電...

也許之前就這樣了,可能沒注意過吧?

最近是忙到沒時間開手機,一整天大概只有看個幾分鐘訊息,覺得手機待機特別耗電。


http://imgur.com/e583mMo

大概待機七小時 我截圖的時候已經80%了

(換個說法就是晚上睡覺放著待機,起床就掉到80%了)

http://imgur.com/KpeXKz5

螢幕只開了20分鐘 而且都待在室內 亮度50%

而且我是用皮套,就算有訊息螢幕也不會亮著耗電。


其實我這邊的訊號也不差,而且都開著Wifi使用,

不知道這種耗電是不是因為電池開始老化了(去年12月買的)?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6-10-07
這不是背景持續耗電就是電池掛掉了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0-09
會爆炸嗎
Harry avatarHarry2016-10-11
口爆祢媽
Freda avatarFreda2016-10-13
不正常吧 有人的note5充電線也一樣用不到半年就壞掉了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15
我是充電線在閃充的時後變壓器和接手機那端會燙到不行 XD
James avatarJames2016-10-17
充電線換掉了,非常燙,大約使用10個月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0-19
我的也是超耗電不知道怎麼辦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0-21
我去原廠換了一顆電池還是一樣他媽的耗電=_=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23
版本???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25
我的線也換了,我的電池最近也覺得耗電正想回原廠去換,我的版本每次出新的都更新,前幾天才更新一次。原來大家都差不多。所以換新電池還是回不到從前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0-27
我有更新到最新版本了..其他APP都設置休眠
Poppy avatarPoppy2016-10-29
能關的都關,睡一覺7~8小時起床大概掉2趴,給你參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31
樓上那個才是正常的QQ
Kelly avatarKelly2016-11-02
我也覺得非常火,換iphone徹底解決不用%都不会掉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1-04
我的n5以前也是超耗電,reset什麼飛航模式都沒用,一個晚上掉18到20%,我想說只是n5比較耗電,有一次跟朋友聊天他說他的n5他說充飽放一個晚上什麼都不開隔天至少有95%,我拿去問門市,他說你裝了什麼app說不準,我也只能接受,不久前用了半年無預警死機,整個變磚塊,電也充不進去,維修說主基板壞了,換一塊,從此之後待機一個晚上頂多掉4%…另類因禍得福…所以異常耗電也有可能是基板問題…因為換基板前後我用的app完全一樣,使用方式也一樣…但是三星維修不會因為這樣耗電就答應你換基板…我去了他只說你的app裝太多之類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1-06
耗電異常誇張 推電池有關 可以參考看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11-08
換電池順便要求,尾插電源模組也要更新
Hardy avatarHardy2016-11-10
最近更新後也超耗電+1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11-12
下載加速器有用嗎?
Edith avatarEdith2016-11-14
更新後超耗電+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1-16
建議可以開看看省電模式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1-18
為什麼要開省電呢? 待機不是應該就要省電嗎?
Megan avatarMegan2016-11-20
開省電就沒辦法多工啊...我覺得最大可能是更新的問
Andy avatarAndy2016-11-22
看要不要刷回5.1,先前更新最新,電力也是掉很慘
Donna avatarDonna2016-11-24
不~ 5.1被我幹得要死 很lag 體驗很差 指紋也慢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1-26
更新後變超耗電+1,該不會是想消費者要n5換n7吧…誰想換炸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1-28
note系列(3就會熱到7爆了)保固內快送修 換機板 ,電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