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yler1997 (十號隊友)》之銘言:
: http://i.imgur.com/19UAVVf.jpg
: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感到我note5明顯比較耗電
: 我目前使用才半年多 應該不會是電池問題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其實我的Note5最近也覺得耗電...
也許之前就這樣了,可能沒注意過吧?
最近是忙到沒時間開手機,一整天大概只有看個幾分鐘訊息,覺得手機待機特別耗電。
http://imgur.com/e583mMo
大概待機七小時 我截圖的時候已經80%了
(換個說法就是晚上睡覺放著待機,起床就掉到80%了)
http://imgur.com/KpeXKz5
螢幕只開了20分鐘 而且都待在室內 亮度50%
而且我是用皮套,就算有訊息螢幕也不會亮著耗電。
其實我這邊的訊號也不差,而且都開著Wifi使用,
不知道這種耗電是不是因為電池開始老化了(去年12月買的)?
--
: http://i.imgur.com/19UAVVf.jpg

: 我目前使用才半年多 應該不會是電池問題吧?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其實我的Note5最近也覺得耗電...
也許之前就這樣了,可能沒注意過吧?
最近是忙到沒時間開手機,一整天大概只有看個幾分鐘訊息,覺得手機待機特別耗電。
http://imgur.com/e583mMo
大概待機七小時 我截圖的時候已經80%了
(換個說法就是晚上睡覺放著待機,起床就掉到80%了)
http://imgur.com/KpeXKz5
螢幕只開了20分鐘 而且都待在室內 亮度50%
而且我是用皮套,就算有訊息螢幕也不會亮著耗電。
其實我這邊的訊號也不差,而且都開著Wifi使用,
不知道這種耗電是不是因為電池開始老化了(去年12月買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