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跟台哥大分手了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收到通訊行的通知
https://i.imgur.com/oQ35XnB.jpg
這消息是真的嗎??

幫幸福城市的亞太用戶QQ
幫這幾天剛辦亞太門號的板友們QQ

--
唉~
單身的生活
有孤單 有寂寞
還有冰涼的啤酒
而且漸漸的習慣
生活中只有排骨便當的陪伴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8-03-15
詳細不知,但我上禮拜去嘉義燈會時,亞太有它們自己
Donna avatarDonna2018-03-16
的電信車,現場五電信商都有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3-17
沒人Carry了 亞太自求多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3-18
推亞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19
好玩了 不是到年底喔
Jacob avatarJacob2018-03-20
八卦也發一篇
Hedy avatarHedy2018-03-21
差點要辦111方案一年方案
Jack avatarJack2018-03-22
亞太 一生值得擁有一次
Delia avatarDelia2018-03-23
說好的到年底呢 亞太信徒崩潰
Sarah avatarSarah2018-03-24
高調等證實
Jake avatarJake2018-03-25
幸好剩下3個月 一生一定要辦一次亞太
Gary avatarGary2018-03-26
不管是不是8卦,等6月直接繳6個月違約金np走我還有9個月qq
Donna avatarDonna2018-03-27
台哥大速度會有影響嗎?
Delia avatarDelia2018-03-28
亞太是拿來講電話的,不是拿來上網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3-29
樓上,可是我亞太上星期都打不出去 這幾天才正常
Jack avatarJack2018-03-30
感謝提醒QQ
Carol avatarCarol2018-03-31
有高雄鄉民證實嗎?
Leila avatarLeila2018-04-01
亞太打電話有時會不穩定,但看在便宜就算了但上網是絕對完全不行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01
前幾天確實不好漫遊,我直接切換回亞太幾天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02
不要/a/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03
還好逃了
Yuri avatarYuri2018-04-04
純亞太疑似有比較好…因為之前連寶可夢都上不了,今天可以順利完成三場頭目戰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05
還有27個月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06
亞太78(30)明天就要滿兩個月 還有28個月的時間…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4-07
涵蓋率很可怕欸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一個月就約到啦
Jacob avatarJacob2018-04-09
果凍的牛肉要過期了,幫QQ,當初版上推得像什麼一樣
Olive avatarOlive2018-04-10
說什麼一定會推出超殺的方案讓三雄變成三熊(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11
昨天還接到電話,自稱是亞太台哥大聯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4-12
我就問他到底是甚麼單位....... 他說亞太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4-13
本來要跳399 嗯還是算了
Hedy avatarHedy2018-04-14
還好快到期了剩五個月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15
我亞太約剩20天,用亞太就是要手動設漫遊台哥大不然…
Tom avatarTom2018-04-16
終於不能再寄生台哥的頻譜
Annie avatarAnnie2018-04-17
乾 真假QQ
Linda avatarLinda2018-04-18
等證實
Elma avatarElma2018-04-19
觀察中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20
爽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21
北桃園 台北市 通勤 亞太使用正常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4-22
幫高調喔,推亞太,亞太無極限
Kelly avatarKelly2018-04-23
亞太信徒勒?主子有難,快護駕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24
護駕護駕
Ula avatarUla2018-04-24
欸欸 不許亂說我大亞太的壞話 跟你們拚命哦 哼
Ethan avatarEthan2018-04-25
沒漫遊 亞太訊號哭死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26
line斷線有感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27
他是要倒了是不是 = = 好像不是很用心在搞
Jacky avatarJacky2018-04-28
北市現在也只能漫遊台灣大3G了
Agnes avatarAgnes2018-04-29
爽!
Una avatarUna2018-04-30
廣告打1+1雙網,現在沒有是不是可ncc亞太違約,無條件解約
Jack avatarJack2018-05-01
亞太:請愛用魔術方塊,把自己的網路當做亞太的流量垃圾電信無極限
Edith avatarEdith2018-05-02
GT 4G R從去年底已經比亞太還慢,應該是一直都再關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5-03
今年一月推銷打過來說可以漫遊台哥大,我也是笑笑
Dinah avatarDinah2018-05-04
Kumar avatarKumar2018-05-05
亞太當通話就好 上網還是去用台哥大比較穩 不會受氣
Steve avatarSteve2018-05-06
我自己用台哥大測50M,另一隻手機亞太4G R測140幾M..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5-07
剛剛註冊成功 GT 4G R 高雄 苓雅 不過跑的是H
Poppy avatarPoppy2018-05-08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亞太本網的網路 我覺得收訊沒有不好呀
John avatarJohn2018-05-09
...斷了我這連訊號都沒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5-10
我這一些地方,連在沒遮蔽物的空地都能0格
Kelly avatarKelly2018-05-11
老話一句,還是要看使用地方才知道網速如何,然後約還沒到的載亞太app裡面有個測速回報,不好的就回報,這樣客服才有東西可以查證以及機會改善,不然跟客服雞同鴨講也沒有意義
Annie avatarAnnie2018-05-12
亞太也不是拿來通話的 是拿來鍛鍊脾氣修養的...
Donna avatarDonna2018-05-13
我這邊的亞太大樓裡完全收不到訊號..遠傳和中華都很順...兩年前剛辦750的時候並不會這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5-14
我去年12月才簽2年...
Harry avatarHarry2018-05-15
哭哭 很久沒碰到滿格訊息發不出去XD
Harry avatarHarry2018-05-16
哈哈哈還好我退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5-17
用亞太的自生自滅吧
Tom avatarTom2018-05-17
靠腰 這樣我家工廠只剩台哥大3G可以用了QQ
Lily avatarLily2018-05-18
有好戲可看了XDD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8-05-19
笑死 幫QQ
Hazel avatarHazel2018-05-20
是也不用這麼悲觀吧!說不定亞太本網在高雄的訊號還不錯
Eden avatarEden2018-05-21
沒得漫遊乾脆轉回台哥大 至少涵蓋跟網速都比較好
Puput avatarPuput2018-05-22
還好啦 我早就都連亞太自家基地台 其實不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23
還比漫遊台哥快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5-24
如果所在地亞太本網很差就NP台哥大吧!訊號穩很多
Lily avatarLily2018-05-25
哈哈哈
Jake avatarJake2018-05-26
我11月就到期還好,再觀望看看
Hedda avatarHedda2018-05-27
辦111方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