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42月攜碼淨流入 台星2月總用戶數203萬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063542

台灣之星去年總營收 122.4 億元,年增 25%,今年 2 月總用戶數增達 203 萬,年增
20%,為市場唯一連續 42 個月攜碼淨流入的電信業者,穩坐連續 14 個月攜碼冠軍,資
深副總朱曉幸今 (13) 日指出,下半年單月 EBITDA(稅前息前折舊前攤銷前利潤) 可望轉
正,力拚全年 EBITDA 轉正,明年開始獲利。

朱曉幸表示,今年底總用戶數上看 250 萬戶,目前實體門市 450 家,目標是增達 500
家,累計今年前 2 月總營收衝破 22 億元,年增 18%,為業界唯一雙位數成長的電信業
者。

朱曉幸說,加值服務經歷 3 年多聚焦及重整、優化後,基礎建設及用戶體驗更完善,且
積極跟各產業領導品牌聯盟營銷,去年最重要的兩大成長動能為電信帳單代收服務、OTT
數位影音與多媒體服務,年增率分別達 176%、85%。

她表示,電信帳單代收服務透過大數據分析,了解用戶消費行為建立預測模型,針對不同
客群提供最佳使用額度;合作廠商包括 OTT 品牌 KKBOX、CATCHPLAY、LiTV 等,還有電
子雜誌平台「Kono」及遊戲大廠智冠 (5478-TW),提供該領域最強的內容,都帶動營運上
的成長。

朱曉幸表示,今年 4 月起,除加值型方案將全面提供首次申裝免費 30 天體驗試用外,
更將資費「終身一價到底」延伸到 OTT 加值服務,所有加值服務綁約期滿後一樣免續約
,所有優惠終身不變。

台灣之星表示,今年除深耕本業,強化基礎建設及優化網路品質,將積極布局 5G 及物聯
網,今年在業務擴展需求下,將釋出 1000 個以上職缺,鎖定創新服務、數據分析、網路
行銷、資通訊服務及門市通路等多元人才。

朱曉幸指出,台灣之星把資源用在刀口上,下半年可望單月 EBITDA 轉正,將力拼全年
EBITDA 轉正,她說,EBITDA 轉正後,獲利已是指日可待,目標在明年單月開始獲利。

++++++

台灣之星目前 3G 用戶還有約十五萬,所以大概再攜碼三十萬就可以獲利了。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8-03-15
餿水油3G只剩5MHz還有15W人喔(?
Kumar avatarKumar2018-03-16
台星的門市,多到一個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到處有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3-17
好奇ARPU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18
所以鬼島有203萬廢柴,餿水油吃不死牠們真是太可惜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19
那我的中華怎麼沒有變順,幹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20
嘴巴真臭是不是只能在ptt酸人啊多出去走走 真可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3-21
四樓人身攻擊,不桶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22
該去秒退了
Edith avatarEdith2018-03-23
呵呵 遠傳的遠東有比較好嗎?哪裡便宜往哪裡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24
好多好可憐的人XD
Lydia avatarLydia2018-03-25
還不是在虧損 呵呵 等持平再叫我
Zora avatarZora2018-03-26
可以拜託桶4樓嗎 這種言論真的看了好反感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27
無良企業免錢也不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3-28
只能怪另外三家太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3-29
言論自由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30
爛電信還有人要去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31
言論自由原來是這樣用喔
Jack avatarJack2018-03-31
台灣的赤貧族越來越多了所以台星的客戶也越來越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4-01
覺青崩潰給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02
4樓那樣不算言論自由吧,已經算是引戰 地圖砲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03
噓四樓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04
不曉得頂新頂新還是持股52%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05
好險我都用遠傳…咦!?https://tinyurl.com/y8oflb35
Edith avatarEdith2018-04-06
堅持不用黑心油公司產品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4-07
朱副總現在都不鳥我們惹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08
用不用是你家的事 隨便侮辱人自己又多高尚
Jack avatarJack2018-04-09
酸酸繼續用貴鬆鬆三大 不要來搶又順又便宜的台星頻寬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10
四樓地圖砲轟到好多人XDD
Ina avatarIna2018-04-11
主張消費制裁而不是根本改變勞資關係,實際上才是資方的通路人
Oscar avatarOscar2018-04-12
2699最有良心 大家快去辦
Kama avatarKama2018-04-13
4樓嘴巴真臭,標準酸民
Oscar avatarOscar2018-04-14
噓噓東也沒好到哪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15
你不用用不著這樣說話四樓,水準是你爸媽教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4-16
四樓吃了蛇?
Emma avatarEmma2018-04-17
純噓某樓的地圖大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18
笑死人 這種企業在日本早就倒了 台灣人 呵呵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19
1樓,4樓有必要這樣講話嗎!?大家都是花錢買服務,難道用台星手機就會冒噁油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4-20
某樓這樣發言 是很想被吉嗎?
Ethan avatarEthan2018-04-21
4樓這樣都還不管一下 這版有版主在管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22
可能是平常苦悶只能這樣來抒發吧就體諒他吧
Lily avatarLily2018-04-23
某樓是以為版主是24小時不待機的AI??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23
可惡,太可惡了,應該讓台灣之星繼續虧損才對
Cara avatarCara2018-04-24
某樓有什麼好噓的?17?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25
四樓就是標準寧願餓死也不願降敵的風骨典範
James avatarJames2018-04-26
所以台星是怎弄出這得多優惠,其他業者呢0.0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27
某員外大公司:不爽不要用 謝謝指教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4-28
還不是拼價錢,一漲價顧客就跑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29
因為台星都永久約啊,我王道399不知道要用幾年才會出現更便宜的4G吃到飽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4-30
讓4樓進桶吧?
Ina avatarIna2018-05-01
他可是良心企業,吃點劣質油有差嗎,身體重要還是錢重要,奇怪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02
4樓是不是想釣台星用戶R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5-03
中華2699 vs 低廉電信+海外下單進口橄欖油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5-04
這就是可憐的台灣人(戰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5-05
最喜歡看到4樓這種眼紅的言論
Doris avatarDoris2018-05-06
vs 媒金巨獸電信 vs 挖坑養魚電信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5-07
啊就貪小便宜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08
不然你要用亞太?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5-09
要轉虧損成持平就很難了拉 過去兩年就虧120億平均每個月虧損5億 我看還可以撐多久 呵呵
Necoo avatarNecoo2018-05-10
台星最好就是維持現狀 虧損加上牽制三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5-11
餿水油過關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5-12
台灣人 真有夠犯賤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5-13
哇四樓超狂幫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5-14
無言 welcome to Taiwan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5-15
用三雄沒比較高尚啦zzz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5-16
懷念12b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5-17
一人一罐餿水油救救台星
James avatarJames2018-05-17
要感謝這些用戶讓龍頭們皮繃緊一點
Joe avatarJoe2018-05-18
沒台星三雄吃飽早就迫千囉誰還給你499/599/699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5-19
老子就是爽當廢柴,你咬我阿!躲在PTT吠是多行
Freda avatarFreda2018-05-20
台星門是真的很多 我附近走路10分鐘的台星加盟收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5-21
卻在走路五分鐘的地方開了間直營 且店面更大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5-22
可惜我三雄就已經四個門號了 無福消受台星的優惠
Jacob avatarJacob2018-05-23
對了 與其希望台星倒 不如希望維持虧損和牽制三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5-24
台星的名聲因頂新有爭議 但無法否認 這間電信真的有用心在經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5-25
光是資費優惠選擇多 對老客戶還很照顧 價格便宜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26
三雄真的被屌打阿~ 沒有台星/亞太這兩小出來殺破頭三雄吃到飽應該還維持在每月1398
Elma avatarElma2018-05-27
三雄的499不限速吃到飽 沒有兩小破壞價格 根本不可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5-28
能出現.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5-29
沒有用頂星,但也不認同四樓那種煽動仇恨的言論
Tracy avatarTracy2018-05-30
用什麼台星 不如用遠傳贊助他們挖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5-31
另外 因為台星破壞行情 三雄門市聽到客人講頂新普遍都滿不爽的
Erin avatarErin2018-06-01
三雄收這麼貴薪水有沒有給比較多? 還是大家喜歡做功德幫老闆賺跑車?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6-02
朱曉幸之前是在員外那作行銷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6-03
原來台星有自己的線路 ㄏㄏ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04
台星的經營團隊絕大多數都是來自台灣大哥大,劣質油與電信混為一談不太妥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6-05
遠傳: 我家挖空台灣山坡水泥事業內褲通國褲被放過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6-06
餿水油怎來的?就是貪小便宜阿…這間公司專抓貪小便宜的心
Una avatarUna2018-06-07
台灣商人的尿性 花大錢一樣會吃到餿水油 一碼歸一碼誰划算就用誰 三大海薛用戶就不黑心?
Linda avatarLinda2018-06-08
油跟電信大股東不是同一家族??這些餿水油不知道間接害了身邊的親友跟自己的身體,我無法舉證量化不好的食品對身體的損害 ,但真心希望能給這些人教訓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6-09
台星讚
Mia avatarMia2018-06-09
反正灑個硬幣護衛軍就來了,以後繼續黑心也沒差,台灣人是cp值烙在骨頭裡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6-10
打破大三老遊戲不是玩假的 爽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6-11
沒台星 就沒低價吃到飽
Dinah avatarDinah2018-06-12
可惜有人吃到餿水油還用遠x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6-13
我也很討厭頂新 但我更討厭三大電信的嘴臉
Isla avatarIsla2018-06-14
幸好有台星低價策略,才能制衡三大市場
Jacob avatarJacob2018-06-15
對事不對人 不溯既往 佛心公司VS老客戶吃屎 都幾
Susan avatarSusan2018-06-16
護航頂新電信的才令我反感 繼續惡性削價競爭啊 黑心商品就是壓低成本導致的 乾脆免費讓想爽又不想花錢的各位使用好了 台灣的低價吃到飽就註定落後其他國家很多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6-17
台星必噓
Irma avatarIrma2018-06-18
天才小釣手耶,一堆廢柴崩潰 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6-19
要不要Google看看怎麼對待員工的?很多員工被資遣,亦或是在今年三月大量爆發離職潮,我家附近還有店家是一個人顧店,真心覺得這家公司連照顧員工都做不到了,還遑論說照顧顧客?讓我不禁想到資方的臉孔多麼得意的笑。勞工辛苦賺錢,到後來因為獎金加底薪太高所以被資遣,真的很扯。
Hedy avatarHedy2018-06-20
拜託各位繼續用2699
Zanna avatarZanna2018-06-21
降價優惠歹丸狼就忘光了,讚讚讚
Dora avatarDora2018-06-22
消費者當然選售價便宜的呀 品質跟成本是廠商跟政府要在意的 順帶一提 現在林鳳營全家預購便宜又方便超爽der
Annie avatarAnnie2018-06-23
噓四樓+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24
台灣人挺黑心
Emma avatarEmma2018-06-25
林鳳營讚
Harry avatarHarry2018-06-26
先別嘴別人啦 一堆黑心商能繼續賣 搞不好你我都有份喔 XD
Olga avatarOlga2018-06-27
搞不好罵用台灣之星的 你家水泥是徐旭東挖的
Donna avatarDonna2018-06-28
你買吃的東西是統一
Doris avatarDoris2018-06-29
沒用台星 只碰三雄 但4樓該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6-30
堅決不用遠傳跟台星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7-01
台星就是頂新持股啊,愛用幹嘛怕別人說他是餿水油公司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7-02
有203萬個愛吃黑心食品的人
Mary avatarMary2018-07-02
台灣人沒救了 賤
Ethan avatarEthan2018-07-03
林鳳營到現在還是各種賣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7-04
之前一直被三大耍,現在有台星才好吧,不然哪來的低價網路吃到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7-05
支持台星價格破壞者
Mia avatarMia2018-07-06
難得看到屄黑腐正常賞推
John avatarJohn2018-07-07
頂新 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