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苦主
從前天開始Gy 4G R
就收不到4G訊號了
只收的到H
但是很神奇的是
我家苓雅區這邊
台哥的h比亞太的4g快一點點
覺得欣慰
※ 引述《Lopat (我是公的)》之銘言:
: 應該是真的......
: 中部我從二月底到現在
: 雖然一樣可以漫遊台哥大
: 收訊一樣4G+滿格
: 但下載只剩下100KB 上傳3KB......
: 擺明不給用台哥大線路
: 打去幹譙 只會說台哥大基地台雍塞
: 完全無法改善 也不想改善
: 一直跳針教你連亞太本身的基地台
: 可是我住的地方就沒訊號 xdddd
: ---------
: 投訴NCC 解約金六折(剩一千多解約金)
: ※ 引述《hoti1821 (魂飛魄散)》之銘言:
: : 剛剛收到通訊行的通知
: : https://i.imgur.com/oQ35XnB.jpg
: : 這消息是真的嗎??
: : 幫幸福城市的亞太用戶QQ
: : 幫這幾天剛辦亞太門號的板友們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從前天開始Gy 4G R
就收不到4G訊號了
只收的到H
但是很神奇的是
我家苓雅區這邊
台哥的h比亞太的4g快一點點
覺得欣慰
※ 引述《Lopat (我是公的)》之銘言:
: 應該是真的......
: 中部我從二月底到現在
: 雖然一樣可以漫遊台哥大
: 收訊一樣4G+滿格
: 但下載只剩下100KB 上傳3KB......
: 擺明不給用台哥大線路
: 打去幹譙 只會說台哥大基地台雍塞
: 完全無法改善 也不想改善
: 一直跳針教你連亞太本身的基地台
: 可是我住的地方就沒訊號 xdddd
: ---------
: 投訴NCC 解約金六折(剩一千多解約金)
: ※ 引述《hoti1821 (魂飛魄散)》之銘言:
: : 剛剛收到通訊行的通知
: : https://i.imgur.com/oQ35XnB.jpg

: : 幫幸福城市的亞太用戶QQ
: : 幫這幾天剛辦亞太門號的板友們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