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破保該自費維修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真的好難過

剛買不到兩個月的zf6碰到水開不了機 , 客服報價維修費要14000......

預購捏了兩個月好不容易在生日那天拿到霓幻銀,結果不到兩個月就掛了

維修費幾乎可以買新的了QQ,而且現在完全買不到霓幻銀,加上破保維修保固只有三個月,我預購的保固有一年半

現在真的是想哭哭不出來,大家不要噓我,我到底要不要卵蛋捏著就修下去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9-11
現在還在用我相機故障的zf3躲在廁所發文
Jacob avatarJacob2019-09-12
不會,去京東買k20 pro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9-13
我以為保固內自費維修就繼續保固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9-14
一萬四這個價格...應該就會去買新的了吧
Puput avatarPuput2019-09-15
買一支有防水的吧 都2019了
Hardy avatarHardy2019-09-16
我還在用螢幕碎劣的s8
Lydia avatarLydia2019-09-17
14000可以直接買新的
Zora avatarZora2019-09-18
碰到14000 買新的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9-19
現在買不到銀色了嗎銀色最好看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9-20
維修也不保證三個月後不會再壞,不如買新的18個月保
Hazel avatarHazel2019-09-21
多問問專門店…很多都有現貨。不論ZF6銀或是ROG2專門店現在好像還有?我昨天才去大甲專門店。不過不確定有沒有多半年保,可以去問問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9-22
買個保險吧,至少不會那麼痛
Liam avatarLiam2019-09-23
只能說自己跑一趟專門店會發現很多驚喜
Harry avatarHarry2019-09-24
放防潮箱一個月看看?
Ivy avatarIvy2019-09-25
當初沒加保險嗎?
Susan avatarSusan2019-09-26
幫Q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9-27
就說上廁所別玩手機 我以前zf2抓寶颱風無阻也沒受潮過 一定掉進馬桶對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9-28
我摔破過note8的螢幕 三星跟我說自費修好後保固繼續走原本的耶
Rae avatarRae2019-09-29
泡水主板壞掉,差不多別修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9-30
大家文就是欠噓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0-01
泡水感覺就要自費的了,保重本來就不能發大家文 參考版規1-A-2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0-02
你如果把*大家*兩個字拿掉,就不會討噓了14000我不如直接買小米9= =
Regina avatarRegina2019-10-03
嗚啥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10-04
當然不要
Annie avatarAnnie2019-10-05
到私人維修站如168 修看看 不放太久有機會好 價格也合理秀得下去
Tracy avatarTracy2019-10-06
不修,丟防潮箱等他好,不好買新的。保固內修好竟然不是一樣保固期,誇張
Ula avatarUla2019-10-07
破保是指自己弄壞的意思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10-08
14000乾脆買新的
Hedy avatarHedy2019-10-09
我猜說不定你付14000,直接給一隻整新的,也不修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10-10
http://i.imgur.com/Je6O2ku.jpg
Adele avatarAdele2019-10-11
推xz2,現在全新的價格大概13500,防水防塵,除了相機比較渣,電池比較小
Kumar avatarKumar2019-10-12
直接買一台新的吧 通訊行應該還有很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10-13
嗚啥啦
Ida avatarIda2019-10-14
維修一萬四 不如加點買新的還有保固一年
Jacob avatarJacob2019-10-15
當初買防水的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記取教訓
Sarah avatarSarah2019-10-16
替你難過QQ,我螢幕壞噴快5000就很心痛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9-10-17
我就是怕這樣,所以主動買保險…
Zora avatarZora2019-10-18
買新的換殼
Donna avatarDonna2019-10-19
反正都沒保固就修下去阿我U11自己換尾插 忘記了帶去
Olga avatarOlga2019-10-20
玩水也是進水 結果拆開來晾在防潮箱三天現在也是好好的繼續用www
Isla avatarIsla2019-10-20
換一支便宜的
Irma avatarIrma2019-10-21
陪你一起嗚嗚嗚嗚嗚
Carol avatarCarol2019-10-22
一直嗚嗚嗚嗚嗚嗚是那招啦,有笑有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