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fb通知旁邊多了一個 unread/已閱讀
這是新功能嗎?
是只有自己看的到還是?
--
標題 [趣事] 高山峰的兒子竟然叫作???? 看板 joke
--
這是新功能嗎?
是只有自己看的到還是?
--
標題 [趣事] 高山峰的兒子竟然叫作???? 看板 joke
推 c1089:他兒子以後一定會被霸凌07/04 06:24
推 c1089:把他打趴在地上,一群人去踩他07/04 06:27
推 c1089:踩完的人大叫"矮額我踩到高賽了"07/04 06:29
→ c1089:然後大家一起嘲笑他兒子07/04 06:30
推 shan2420EE:樓上...07/04 09:1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