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4.7並沒閹割很多 - iO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anny0830 (丹尼)》之銘言:
: 5.5和4.7的差別只有
: 螢幕、電池、防手震
: 剩下都一樣
: 並沒有什麼閹割太多
: 螢幕大電池大這也是當然

光是解析度就有差很多了

可以參考 hTC One X 4.7吋 (720P) 螢幕
和 LG G Pro 5.5吋 (1080P) 螢幕

兩者的差別



實際去現場比較一下細膩度差別
尤其文字放大後的鋸齒感
或是Yahoo首頁原尺寸無縮放下
標題文字顯示的品質
高下立判 很明顯

雖說這兩台是舊機了
蘋果的螢幕可能用料和技術會更好
但別忘了 720P進步的同時 1080P也在進步

兩者不比較可能無感
一比較720P可能會哭出來




至於OIS光學防手震差別在哪

我用過有OIS的Andorid手機
個人是覺得差滿多的啦

低光源表現和影像穩定度
比沒有OIS的好上一大截




光這兩點 我就會勸身邊的朋友別買4.7吋版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14
解析度我覺得還好。螢幕大本來就會用比較高解析度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19
5.5的確遠比4.7有優勢 只是很多女生放不進口袋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23
但是6+真的好大一台 比其他家更大螢幕的手機還大 囧
Olga avatarOlga2014-09-25
放在一起看才有感覺,正常情況下不會兩台一起用吧?
要放home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29
女生反而還好吧 女生都會放包包
而且6+的設計真的不夠好 螢幕沒比人家大 卻比人家大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30
OIS在錄影時幫助應該會特別大
Lily avatarLily2014-10-03
女生根本沒差 沒看到一堆女生超愛note系列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05
這真的不是蘋果的風格QQ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05
5.5放口袋真的有點壓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08
不過解析度高也代表著續航力是個隱憂
像G3上了2K螢幕,電量也變大,但續行跟G2一樣
Zora avatarZora2014-10-13
我有問身邊女生 很多都放口袋 他們也說想要6+但放不下
男生口袋也幾乎極限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13
然後大部分女生出門一定會帶包包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0-15
題外話 Apple Watch可否通話? 直播品質差我有漏看
Rae avatarRae2014-10-16
大手機都女生在買
Jake avatarJake2014-10-17
擔心iPhone6上1080P會不會有差 航
Megan avatarMegan2014-10-22
說到note, 我還是希望ios裝置哪天也給個電磁筆..
Doris avatarDoris2014-10-25
防手震當然好。但5.5太大又貴。不見得吸引力高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27
semicoma 沒有像三星那種通話功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1-01
還好我GRD用久了 已經練就不需要防手震了
Kama avatarKama2014-11-05
身為女生 很懶得放包包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07
女生都很愛大手機 因為可以看韓劇...
Susan avatarSusan2014-11-11
樓上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13
啊 我是說k72
Agnes avatarAgnes2014-11-17
太好惹大家都去買6+ 6應該就不用排太久惹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1-21
放包+1 但不想大銀幕加尿袋
Ivy avatarIvy2014-11-24
話說6+的LTE續航力也只高了20%..配個電池殼後的厚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27
紅明顯,你現在就可以比了,拿i5去比比看吧,326dpi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02
htc那已經是2xx的dpi,當然是愈高愈不好辨認
Emma avatarEmma2014-12-07
看得出有差的人,在上來嫌吧,不希望盲目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11
172g的手機?又不是買黃金,越重越好
Hedda avatarHedda2014-12-14
其實鋸齒感不是看720P或1080P 是要看你的手機有沒有點對點
Rae avatarRae2014-12-14
畢竟這dpi已經是蘋果所謂的視網膜,可能有自打臉嫌疑 XD
Dinah avatarDinah2014-12-19
不是光看ppi 而是要看他實際跑的解析度是多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2-22
iphone5/5S雖然640高度 但實際是跑320
1080p這些如果沒有適合的實際解析度配合 就變成純噱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2-24
謝謝蛋大
Necoo avatarNecoo2014-12-27
這次看來是跑2x的540p的樣子 可以放更多東西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12-27
720p 1080p 1440p我都用過 720p明顯很鳥
Tracy avatarTracy2014-12-30
放不下? 我在路上看到女生用的手機一隻比一隻大 ...
note銷售主力根本女生居多
Kumar avatarKumar2014-12-31
4.7" 720p 也有312dpi 某z數學老師請假?
Eden avatarEden2015-01-02
Sent from my Android?
Iris avatarIris2015-01-03
OIS根本沒差 G2也有OIS 但相機跟屎一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1-08
某c數學老師請假? 720p 5.5吋是267dpi好嗎
Agnes avatarAgnes2015-01-10
來,怎算貼給你 http://0123456789.tw/?p=3156
Eden avatarEden2015-01-13
好吧,我單位好像有搞錯 = =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1-16
沒有,是算成5.5吋的,前篇文中是討論desire816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1-18
樓上你到底在幹嘛
Belly avatarBelly2015-01-19
人家說one x 在那邊816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