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己拍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都在桌面版抓別人找到的東西

今天也來貢獻一下^^

這是我自己拍的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vy2&b=4&f=1383838306&p=13

是咖啡廳,第一次嘗試,請多多指教

我自己拿來當桌面覺得不錯^^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6-05-26
跪伸大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5-27
用無名沒辦法有大圖嗎??我不知道怎麼用…T T
Steve avatarSteve2006-05-29
可以阿 上傳圖片的時候 選上傳原始尺寸 不過如果原始尺寸不
夠大的話 就一樣是小圖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6-01
圖很大哦!!那我試試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06-06-07
這一個應該可以http://0rz.net/951oj 謝謝樓上
Agnes avatarAgnes2006-06-11
GJ 設備有點可惜就是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6-13
大感謝!!! m(_ _)m
這張圖超正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