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系統字型改了黑體之後,BBS的字體就씠…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asy31v (我喜歡你)》之銘言:

請問一下我改了Tiger2.4這個VS,全部改成您所說的華康黑體 std w7
但結果是這個樣子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COOBOO&b=2&f=1966830120&p=3

和您照片中的有一段差距...我也是把所有字體加大2個pt..然後粗體全部取消..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05-22
找到原因了...Orz
原來要勾效果裡面的標準...Orz
Donna avatarDonna2006-05-27
哈!重點:不要開CLEAR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