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完整匯出聊天訊息嗎?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先不要噓~先不要噓。

我知道可以把整個帳號打包寄到信箱,但還是有問題啊。

我爬文也發現有人與我類似。故事是這樣的.......


我和另一個同學歷年對話6萬多筆,貌似太多了,

試了好幾次都沒辦法完整匯出。

到了某一個段落後,就出現紅字訊息

我們無法下載對方的這段對話。

匯出的聊天對話就到此結束了,還有剩下好多呢....

有其他方法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2-18
複製貼上到記事本或word?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2-22
想知道+1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2-22
訊息下載失敗+1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