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恩 上手 三星Galaxy Fold(改良版)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開箱喵】上手Samsung Galaxy FOLD折疊機(改良版),我折我折我折!
https://youtu.be/wQcOKedHOhk

蓋起來更貼和了,針對舊版 改進了貼模的設計多了保護..


GSMArena之前也有評測過舊版 現在動手玩版(這影片前半有舊版)
Redesigned Samsung Galaxy Fold hands-on
https://youtu.be/iHfsO8EXVr0

--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9-09-12
中間一樣有凹痕,不買單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9-12
講的好像買得起一樣(笑笑
Tom avatarTom2019-09-13
不會想買,因為安卓的平板app就只是放大而已... 話說貴也才多幾萬,最好拿不出來...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9-13
正確用途是多視窗吧
Adele avatarAdele2019-09-13
用途哪有分正不正確,用的爽才是吧? 還是ipad使用者都多工視窗使用= =?
Iris avatarIris2019-09-14
比例不同啊 而且中間還有一條分隔凹痕官方影片都這麼強調多工了
Agnes avatarAgnes2019-09-14
iPad多工還是蠻殘的 Fold的視窗數量大小自由很多
Emily avatarEmily2019-09-14
APP iPad上遇到iPhone直接放大的更蠢Android設計上就要適配各種尺寸但平板要不要設計就看開發者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15
BePtt平板模式就能讓一些東西常駐 顯示更多東西
Olga avatarOlga2019-09-15
WOW awesome 這是我獨享的moment
Isla avatarIsla2019-09-15
安卓平板很多應用的確只是放大而已 但iPad也是蠻多應用沒有iPad版 iPad下載下來用無法滿版顯示 這點至少安卓平板能滿版顯示啦 但iPadOS好像可以把手機版應用變成一個手機視窗 感覺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安卓平板連谷歌都放棄 真的很慘 摺疊螢幕手機感覺只剩下多視窗和更大的螢幕是優勢 慘
John avatarJohn2019-09-16
我覺得多視窗很實用啊 現在手機就常常水管配Ptt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9-16
看那種大部分只需要聽 但偶爾要看一下畫面的影片蘋果好像不太喜歡手機多視窗的樣子
Susan avatarSusan2019-09-16
摺疊平常用外面 要多工就打開水管 Chrome Discord 淘寶 全都一起開 想想就很爽
Lydia avatarLydia2019-09-17
重溫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716365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9-17
手機平板用多工,雖然在PTT可能不在少數,可是現實生活應該是少數,至少使用大小這種東西很容易回不去。當你習慣一個APP因為螢幕變大,導致可顯示內容更多等等,在使用多公使顯示面積縮小時,應該會有一個不適感。
Gary avatarGary2019-09-17
用過大的,在回去小的就是會不適應,而且手機會多工的,我現實生活就只看過一個,就我自己... 可能職場環境女性不少也是原因吧,而且我覺得筆電也可以拿來多視窗,可是我真的很少看到有人這樣做,比較多人是為了比對資料會另外外接螢幕或平板@@,不過可能也是我生活圈比較窄也說不一定。
Doris avatarDoris2019-09-18
原來安卓使用者間也會互酸買不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9-18
好漂亮,台灣進的話會想要先去看實機
Jacob avatarJacob2019-09-18
所以這手機到底開賣了沒有?
Dora avatarDora2019-09-18
幹 好想要
Jake avatarJake2019-09-19
數量不多 賣到缺貨 有人兩倍價收購
Megan avatarMegan2019-09-19
感覺好像滿棒的希望以後技術成熟,價格和耐用度能更親民(′⊙ω⊙`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9-19
一代產量這麼少又沒筆,坐等二代加上筆
Iris avatarIris2019-09-20
我也覺得加上spen比較好用 不過電磁感應屏幕好像還沒突破到可以折疊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9-20
有可恩給推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