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空(桌布)1680x1050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又來分享了^_^
這些都是我自己有用過的桌面
是在國父紀念館、松山菸廠拍的一些照片
不過大多以天空為主
因為我很喜歡藍天的感覺~請笑納^^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19/2613964399_47f0ba474a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92/2613964965_83633c4741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59/2614794994_e5a3141273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17/2613965095_b9542017aa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54/2614795124_7735643969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20/2613964821_7501a601bc_o.jpg

全部的圖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tinaki/sets/72157605838160313/

PS. 剛剛把之前在10732分享的日本東京桌布也一併放進來了唷^^

--
SaDESIGN http://www.san-tin.com/
凌晨4點10分,失眠夜... http://www.san-tin.com/blog/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08-06-28
感謝分享 :)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6-29
好藍的天空~~謝謝分享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6-30
謝謝分享^^拍的很有感覺耶 很舒服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03
台北的天空....藏在您我的心中.....
Iris avatarIris2008-07-07
推推推 很美 :)
Lucy avatarLucy2008-07-07
謝謝大家^_^ 很難得的藍天~最近都一直陰雨T_T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12
推~~但希望有懶人包
Jack avatarJack2008-07-14
有下有堆~~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16
好看
Ethan avatarEthan2008-07-20
前面三張推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21
推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7-24
有下有推~
Steve avatarSteve2008-07-26
創作推 顏色很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26
有下有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7-31
優質!看了就很舒服耶!謝謝分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8-04
未下先推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8-05
有下有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