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之前有在NB上裝過flyakite
是XP的系統 而且當時都沒問題
但前幾天NB重灌...
我也幾乎把更新都做好了
像是SP3也裝了 其他的一些update有都弄了
但是裝了flyakite後 竟然變成這樣...
http://www.badongo.com/cn/pic/3852563
http://www.badongo.com/cn/pic/3852565
開始鈕 工作列 右上角的圖示列 還有視窗的三個按鈕
變的好像windows98一樣==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吧
感謝
--
是XP的系統 而且當時都沒問題
但前幾天NB重灌...
我也幾乎把更新都做好了
像是SP3也裝了 其他的一些update有都弄了
但是裝了flyakite後 竟然變成這樣...
http://www.badongo.com/cn/pic/3852563
http://www.badongo.com/cn/pic/3852565
開始鈕 工作列 右上角的圖示列 還有視窗的三個按鈕
變的好像windows98一樣==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吧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