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也以為是都市傳說
沒想到。。。
滑ppt 開個圖也跑不出來
4g+滿格!?
測速後發現
神奇的 49.219
不過重開網路
重開機就換ip就好了
而且用量也沒像版上神人幾百幾千GB
所以自己做明確的判斷吧… 呵呵
http://i.imgur.com/cOyKTF6.jpg
http://i.imgur.com/sEd1qh0.jpg
http://i.imgur.com/k22D6aw.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208.
--
沒想到。。。
滑ppt 開個圖也跑不出來
4g+滿格!?
測速後發現
神奇的 49.219
不過重開網路
重開機就換ip就好了
而且用量也沒像版上神人幾百幾千GB
所以自己做明確的判斷吧… 呵呵
http://i.imgur.com/cOyKTF6.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20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