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爬文爬了一段時間,g5除了外型偏醜及gps微爛以外,就沒什麼太大缺點,所以已下
定決心入手g5,入手前想摸摸展示機卻找不到,聽神腦說總公司那邊下令收回,他們也不
知道為什麼要收回,有人知道有什麼內情嗎?聽說g5銷量很差,平均一個月一隻...,果
然外型大家都不買單..
------------------------------------
補充:我跑了神腦.台哥.台灣之星.亞太,別說G5了,連一台LG的展示機都沒有,LG在手機
業還能活多久??
--
定決心入手g5,入手前想摸摸展示機卻找不到,聽神腦說總公司那邊下令收回,他們也不
知道為什麼要收回,有人知道有什麼內情嗎?聽說g5銷量很差,平均一個月一隻...,果
然外型大家都不買單..
------------------------------------
補充:我跑了神腦.台哥.台灣之星.亞太,別說G5了,連一台LG的展示機都沒有,LG在手機
業還能活多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