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UU換 RENO Z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這台的配件實在是不多...

我前面文有提到我超級手賤,所以挑RENO Z覺得其他有升降結構的我應該很快就弄掛

原廠送的感覺沒啥防震效果,就網拍上挑了一款感覺有防震效果的。
黑色的部分是黑色軟料,紅色部分是硬料,背面有手機立架(不好板開,而且薄薄一片,
用力一點應該就斷了)

https://i.imgur.com/HEEpalW.jpg
https://i.imgur.com/4thhKOs.jpg
正面的部分黑色軟料會突出螢幕表面,有點保護效果,裝上玻璃貼後還是比較高,摔過幾
次,玻璃貼還沒破,有往內縮,然後倒角,握感還不錯
https://i.imgur.com/MMG5aGw.jpg
邊角的部分說有防震設計,我是覺得效果有限,因為為了不要增加體積,所以轉角的紅色
硬料後面的軟料很少,沒啥吸震效果
https://i.imgur.com/wJk7YBe.jpg

整體來說,拆裝方便,沒有奇怪異味,看起來是強固型,但僅止於外型,用空壓殼的效果
應該好些

有支架的方便性讓我繼續用它。


另外還有廣角鏡,從uu換過來拍照上覺得畫質差一些,廣角也變窄,室內隨手拍東西有點
麻煩,下面第一張是RENO Z 原圖,第二張是加上廣角鏡,我的維修空間不大,這我已經
都退到牆邊了,所以有廣角需要。

https://i.imgur.com/SH3245h.jpg
https://i.imgur.com/3FGk9XC.jpg
因為相機在中間,擔心夾子夾不到,所以找店面是試用(高雄日本橋),果然現場只有一
款可以用,
https://i.imgur.com/4zzmOkw.jpg
只有這款夾子夠長,他是兩顆組合起來的
https://i.imgur.com/2cW5l6y.jpg
2百多元,不貴,現場沒看到賣啥濾鏡
https://i.imgur.com/pAKAYJ6.jpg
上面那顆,外面的應該有鍍膜,內側就沒有
https://i.imgur.com/rNcE9ZM.jpg
https://i.imgur.com/aiM16Si.jpg
底下那顆內外看起來都有鍍膜
https://i.imgur.com/AKhud5z.jpg
https://i.imgur.com/YLiI4X6.jpg
鏡頭本體兩顆都是金屬的,質感還不錯,畫質可以接受,就是重量偏重,裝上手機後不太
好拿,夾子力道夠撐住他本身的重量。

分享一下這台不好找的配件。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9-10
真的不好找,都在賣十倍變焦比較多
Una avatarUna2019-09-11
這種殼我用過兩次,如果是常摔的人,久了後面那根會斷掉。
Puput avatarPuput2019-09-12
同意配件不好找,在台灣是Z賣的比較好,但大陸開發產品主力都是在10X及標準款。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9-13
淘寶上應該很多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9-14
淘寶翻過了,都是外觀殼居多,沒幾個看起來防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