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台灣大哥大官網9/1
開放1800mhz(與遠傳一起?)
這不就是說5S(A1530)
可以用了?
但是目前還沒出更新檔
但是有爬文看之前有人分享
瘋先生教學 替換檔案
就可以開啓4G !
想請教有人試過嗎?
另外還有爬到威鋒網
也有破解4G的討論帖
但是相關資料夾都是
unionxxxx_cn.xxx
應該就只適合大陸那邊吧!?
--
開放1800mhz(與遠傳一起?)
這不就是說5S(A1530)
可以用了?
但是目前還沒出更新檔
但是有爬文看之前有人分享
瘋先生教學 替換檔案
就可以開啓4G !
想請教有人試過嗎?
另外還有爬到威鋒網
也有破解4G的討論帖
但是相關資料夾都是
unionxxxx_cn.xxx
應該就只適合大陸那邊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