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到爛掉的日本機 - iOS

Table of Contents


爬了好多文,但真的有看沒有懂!
所以請原諒我~

我跟朋友現在在日本,辦了softbank的方案,有一隻5c,但半年後就回國,想知道回國後到底有什麼方法能讓這支手機在台灣用~
目前看到很多人說卡貼~他是貼在放sim卡的那邊嗎!?台灣買的到嗎?日本買的到嗎?還有人說去softbank付錢她就會幫你了,是降嗎?!

朋友在fb的社團詢問,對方回答只能2g跟wifi,是真的嗎??
http://miupix.cc/pm-M9KJNJ

希望有人能好心幫助我這3c白癡~
謝謝:)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4-09-07
印象中softbank不幫解的,拿回台灣當iPod用...
Isla avatarIsla2014-09-08
日本的Apple就有賣sim free的iPhone了,但你找SB買的話
那就是買到有鎖的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08
在日本官網買的會是哪個型號呢?
Isla avatarIsla2014-09-11
不曉得,他沒寫
Delia avatarDelia2014-09-14
日機相機音量是固定的很大聲不能靜音 請三思
Olga avatarOlga2014-09-19
沒錯……連銀幕快照截圖都是很大聲的
JB不知道能不能改就不曉得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21
日機sb 哀鳳5使用者 今天試gpp卡貼無效 越獄可關照相音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21
我已經買了,聲音真的超大聲,但我煩惱的不是那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23
是想知道到底台灣能不能用QQ
Irma avatarIrma2014-09-23
除了卡貼...就只是個高級IPo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27
http://ppt.cc/UxAc 官方解鎖
Kama avatarKama2014-09-29
樓上那官方根本業者自己唬爛的吧...
日本SB自己都說不能解了......
Mia avatarMia2014-10-04
JB是可以關掉相機聲音我現在有在用
Harry avatarHarry2014-10-04
我也在煩惱一樣的問題 我買au的 之後也是希望帶回台灣
Tracy avatarTracy2014-10-07
現在也一直在找有什麼方法解鎖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