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墨水v.s.更換墨匣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印表機是很舊的epson C63 四色分離的那種

墨水實在用很兇 最近想上網找雜牌墨水

有兩種墨水在考慮中

ㄧ種是四個墨水匣+填充墨水30c.c.四瓶+針筒
這樣ㄧ組$300

ㄧ種是不可填充 用完就丟的 ㄧ個賣$40

這兩種大家比較建議哪一種阿?
還是都差不多?
謝謝~~~~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20
你印量大的話選可以填充的,印量不大就選一顆40元的
當你一使用雜牌墨水之後,記得一定要常常印,並且印表機不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23
要關機~否則噴頭很容易就阻塞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6-26
我知道了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