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HP的6280 - 印表機Emily · 2008-06-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想請問 6280的分離式墨水匣 有爬文了 版友說要六個墨水匣都在才能印 可是 如果其中一個沒墨水了 但是還裝著 這樣可以印嗎? 這種墨水匣的噴頭到底會不會很容易塞阿? 如果過保固了 塞住的話自己有辦法可以清嗎?? -- 印表機All CommentsUna2008-06-18可以繼續印....建議一個禮拜內更換墨水Frederica2008-06-22不行印吧@@"我自己也用C6280,不行喔!!不關機沒塞過Quintina2008-06-25用彩之舞一百磅的紙印,會有驚人的效果喔:)但是紙張類型要選其它噴墨紙:) 然後品質選最佳Zanna2008-06-29舊型的三合一的墨水匣才能一色沒了繼續印,分離式的不行Quintina2008-07-01過保固的話,用驅動程式裡的噴嘴清潔功能清清看~清不成功Isla2008-07-04的話,也不用考慮要送修換噴頭,SPT的那一組噴頭比新機還貴Annie2008-07-07可以印,好像選擇灰階的樣子,所以要有黑色墨夾Mason2008-07-11分離式的也可以~~~只是Epson的一定要四色都有才可以印Aaliyah2008-07-11現在沒有三合一墨匣是一色沒有可以繼續印的了,要古董機才有C6280沒那麼容易塞,別被唬大了!一堆人用好評如潮~Hazel2008-07-15我用半年,印了Double一包五百張,彩之舞100磅100張的一包30幾張的4*6噴墨紙,用掉了一顆黃色、一顆黑色,其他剩一半Lydia2008-07-16要說這樣還不省,牽強了我覺得!!Sandy2008-07-20而且又有雙面列印器,印報告的時候超方便又省紙省墨Mia2008-07-22SPT噴頭一組多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這台有兩年保固Wallis2008-07-26所以,請其他家的Promoter別再酸了,別再眼紅了Victoria2008-07-26真厲害~~加了汽油之後就可以飛上天了吧!!!Jacob2008-07-30汽油太貴了....Mia2008-08-03推上面的大大,C6280只是彩色沒有的時候,Hazel2008-08-06會提醒我說是否使用黑白列印!而且這台也不太容易塞,所以還沒清過應該可以自己使用機器清潔吧...William2008-08-06應該開一篇來討論SPT在反覆開機之下.墨水色差變異性~Suhail Hany2008-08-08我就覺得沒差...就是有一堆人覺得他墨水品質會變差大概是別家廠商做不出來的技術因此在眼紅吧...Ivy2008-08-10你有用過嗎?你自己有使用經驗嗎?沒的話就閉嘴好嗎!Lily2008-08-12樓上也不用那麼激動,你說的不容易塞、省墨都是事實Jacky2008-08-12但是,機器本身只能印「白天拍的照片」,以免色差很嚴重。Doris2008-08-16我用到後來蠻難過的,用一次就用別台了。Michael2008-08-18你用一次就用別台了...那那台送我好了:DDaph Bay2008-08-19這很簡單阿~我就親眼見過.在頻繁的開關機情況之下Blanche2008-08-21墨水本身都會變質.沒有人敢擔保墨水在高溫不變質的還是I大要在討論板上面幫大家做但書一下Sierra Rose2008-08-24實例就去各大賣場比較第一次安裝墨水跟墨水使用一段期間的相片輸出效果就知道啦~Hedwig2008-08-27嘿!我自己用就覺得沒差~Kyle2008-08-28化學物質多少都會變質..Rebecca2008-09-02而且SPT真的會塞...K550塞到不行原廠直接換新機...Caitlin2008-09-05而且整天說別人眼紅說話酸..也太偏激了吧...Annie2008-09-07要人閉嘴.自己又不做但書~我真是猜不透阿~Oscar2008-09-09K550 =\= SPT 不要稿錯了Related Posts另存新檔使用率不高的事務機該選哪台好?掃瞄器請問一下HP L7380好嗎???Lexmark X1270 夾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