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的6280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
6280的分離式墨水匣

有爬文了
版友說要六個墨水匣都在才能印

可是 如果其中一個沒墨水了
但是還裝著 這樣可以印嗎?

這種墨水匣的噴頭到底會不會很容易塞阿?

如果過保固了 塞住的話自己有辦法可以清嗎??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08-06-18
可以繼續印....建議一個禮拜內更換墨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6-22
不行印吧@@"我自己也用C6280,不行喔!!不關機沒塞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6-25
用彩之舞一百磅的紙印,會有驚人的效果喔:)
但是紙張類型要選其它噴墨紙:) 然後品質選最佳
Zanna avatarZanna2008-06-29
舊型的三合一的墨水匣才能一色沒了繼續印,分離式的不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01
過保固的話,用驅動程式裡的噴嘴清潔功能清清看~清不成功
Isla avatarIsla2008-07-04
的話,也不用考慮要送修換噴頭,SPT的那一組噴頭比新機還貴
Annie avatarAnnie2008-07-07
可以印,好像選擇灰階的樣子,所以要有黑色墨夾
Mason avatarMason2008-07-11
分離式的也可以~~~
只是Epson的一定要四色都有才可以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7-11
現在沒有三合一墨匣是一色沒有可以繼續印的了,要古董機才有
C6280沒那麼容易塞,別被唬大了!一堆人用好評如潮~
Hazel avatarHazel2008-07-15
我用半年,印了Double一包五百張,彩之舞100磅100張的一包
30幾張的4*6噴墨紙,用掉了一顆黃色、一顆黑色,其他剩一半
Lydia avatarLydia2008-07-16
要說這樣還不省,牽強了我覺得!!
Sandy avatarSandy2008-07-20
而且又有雙面列印器,印報告的時候超方便又省紙省墨
Mia avatarMia2008-07-22
SPT噴頭一組多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這台有兩年保固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26
所以,請其他家的Promoter別再酸了,別再眼紅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7-26
真厲害~~加了汽油之後就可以飛上天了吧!!!
Jacob avatarJacob2008-07-30
汽油太貴了....
Mia avatarMia2008-08-03
推上面的大大,C6280只是彩色沒有的時候,
Hazel avatarHazel2008-08-06
會提醒我說是否使用黑白列印!
而且這台也不太容易塞,所以還沒清過
應該可以自己使用機器清潔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8-06
應該開一篇來討論SPT在反覆開機之下.墨水色差變異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8-08
我就覺得沒差...就是有一堆人覺得他墨水品質會變差
大概是別家廠商做不出來的技術因此在眼紅吧...
Ivy avatarIvy2008-08-10
你有用過嗎?你自己有使用經驗嗎?沒的話就閉嘴好嗎!
Lily avatarLily2008-08-12
樓上也不用那麼激動,你說的不容易塞、省墨都是事實
Jacky avatarJacky2008-08-12
但是,機器本身只能印「白天拍的照片」,以免色差很嚴重。
Doris avatarDoris2008-08-16
我用到後來蠻難過的,用一次就用別台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8-18
你用一次就用別台了...那那台送我好了: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8-19
這很簡單阿~我就親眼見過.在頻繁的開關機情況之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8-21
墨水本身都會變質.沒有人敢擔保墨水在高溫不變質的
還是I大要在討論板上面幫大家做但書一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8-24
實例就去各大賣場比較第一次安裝墨水跟墨水使用一段期間
的相片輸出效果就知道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8-27
嘿!我自己用就覺得沒差~
Kyle avatarKyle2008-08-28
化學物質多少都會變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9-02
而且SPT真的會塞...K550塞到不行原廠直接換新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9-05
而且整天說別人眼紅說話酸..也太偏激了吧...
Annie avatarAnnie2008-09-07
要人閉嘴.自己又不做但書~我真是猜不透阿~
Oscar avatarOscar2008-09-09
K550 =\= SPT 不要稿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