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24h.pchome.com.tw/prod/DCACAV-A90059Q34
他自己說原廠 要怎麼區分?!
我發現沒時間跑大創(一方面是怕跑了以後沒買到XDDDD)
想說在網路上買 如果真的原廠280 似乎很便宜
※ 引述《V66 (WEDING????)》之銘言:
: 我朋友說他去中和家樂福樓上的大創沒看到
: 但我手邊的IPAD3 還有老婆的APPLE4S 都還需要用到
: 之前原廠的線的快斷了 需要再買個兩條........
: 但原廠的690元時在買不下去><
: 需要大家提供資訊了
: BTW~ 我之前用IPAD原廠線衝兩個device都很OK
: IPHONE 4S 0.8A / IPAD3 1.8~1.9A
: 副廠的也可以達到嗎
: 再順便問大家都去哪裡買?
--
--
他自己說原廠 要怎麼區分?!
我發現沒時間跑大創(一方面是怕跑了以後沒買到XDDDD)
想說在網路上買 如果真的原廠280 似乎很便宜
※ 引述《V66 (WEDING????)》之銘言:
: 我朋友說他去中和家樂福樓上的大創沒看到
: 但我手邊的IPAD3 還有老婆的APPLE4S 都還需要用到
: 之前原廠的線的快斷了 需要再買個兩條........
: 但原廠的690元時在買不下去><
: 需要大家提供資訊了
: BTW~ 我之前用IPAD原廠線衝兩個device都很OK
: IPHONE 4S 0.8A / IPAD3 1.8~1.9A
: 副廠的也可以達到嗎
: 再順便問大家都去哪裡買?
--
推 KuoJia:奇怪了 我現在在看洋基 那邊就沒下雨阿06/12 10:12
推 NASHISMAGIC:西雅圖在西區,郭嘉沒有極限阿!!!!!!06/12 10:13
推 KuoJia:喔 搞錯啦 我以為都在美國06/12 10:15
推 NASHISMAGIC:西雅圖跟巴爾的摩哪個不在美國......06/12 10:1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