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號晚上去辦續約購入Iphone 5S,
常常3G訊號一直消失,
訊號也常常從滿格掉到剩下一兩格,
試過版上方法把啟用4G關掉也一樣,
請問這是手機問題還是中華問題?
能回去換一支新機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常常3G訊號一直消失,
訊號也常常從滿格掉到剩下一兩格,
試過版上方法把啟用4G關掉也一樣,
請問這是手機問題還是中華問題?
能回去換一支新機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