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有這個好版
爬了一下舊文和精華區
進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XD
----
其實是想來問問題....XD
----
這是一開始改好的桌布(獻醜了orz)
http://home.anet.net.tw/1238757/mine.JPG
個人喜歡簡單的感覺
所以改造時一直在增加東西==>刪除東西的loop...
問題在這
http://home.anet.net.tw/1238757/mine2.JPG
我很想用這個rainlendar skin的行事曆部份
但是"代辦事項"和"事件列表"又想維持使用上一張的skin
(也就是把2個skin各取一部分使用)
請問有辦法在不需要編輯ini的方法下做到嗎@@?
--
爬了一下舊文和精華區
進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XD
----
其實是想來問問題....XD
----
這是一開始改好的桌布(獻醜了orz)
http://home.anet.net.tw/1238757/mine.JPG
所以改造時一直在增加東西==>刪除東西的loop...
問題在這
http://home.anet.net.tw/1238757/mine2.JPG
但是"代辦事項"和"事件列表"又想維持使用上一張的skin
(也就是把2個skin各取一部分使用)
請問有辦法在不需要編輯ini的方法下做到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