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才發現有這個好版

爬了一下舊文和精華區

進行了人生中的第一次XD

----
其實是想來問問題....XD
----

這是一開始改好的桌布(獻醜了orz)
http://home.anet.net.tw/1238757/mine.JPG
個人喜歡簡單的感覺
所以改造時一直在增加東西==>刪除東西的loop...


問題在這
http://home.anet.net.tw/1238757/mine2.JPG
我很想用這個rainlendar skin的行事曆部份
但是"代辦事項"和"事件列表"又想維持使用上一張的skin
(也就是把2個skin各取一部分使用)
請問有辦法在不需要編輯ini的方法下做到嗎@@?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5-19
可以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5-23
為甚麼你msn的視窗是半透明的阿 @.@
Ida avatarIda2006-05-27
感謝 我成功了 直接用原始的方法@@ ↑那是MSN SHELL
Delia avatarDelia2006-05-30
我也想要那樣的MSN =口= 好看到爆~
Queena avatarQueena2006-06-03
右邊那個發光的東西還真炫耶 那是什麼阿@@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6-06
右邊那個是時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