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想要改變我在快速啟動欄的IE的圖示
對著他按右鍵
選擇改變圖標
可是........
ㄧ重新整理後
所有電腦裡的執行檔都變成一樣的圖了@@
有些我還可以用右鍵內容更改圖示
改回原本的
但是大部分的都沒有更改圖示的選項可以選擇
而用更改圖標
它卻說
you can't change icon of executable files
該怎辦.....
--
我想要改變我在快速啟動欄的IE的圖示
對著他按右鍵
選擇改變圖標
可是........
ㄧ重新整理後
所有電腦裡的執行檔都變成一樣的圖了@@
有些我還可以用右鍵內容更改圖示
改回原本的
但是大部分的都沒有更改圖示的選項可以選擇
而用更改圖標
它卻說
you can't change icon of executable files
該怎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