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Gary · 2006-05-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引述《jg338 (小咩)》之銘言: : http://w3.nctu.edu.tw/~u8916090/a.JPG 請指教囉 左上角那時鐘兩個正方形會一直轉 我覺得蠻炫的 哈 謝謝 -- 桌布All CommentsCharlie2006-05-21可以分享一下 左上角的正方形 跟右下角的系統狀態是去哪抓的 用哪一種軟體 謝謝Kama2006-05-22桌布蠻漂亮的耶:pHamiltion2006-05-22右下角應該是rainmeter吧:)Mason2006-05-26yes 但去哪抓忘了 sorryCarol2006-05-26左下角的信封 表示有新郵件嗎? 請問是哪套程式呢?Steve2006-05-26BTW 好漂亮的桌布(大心)Steve2006-05-29好美的桌布喔!!(大心)Franklin2006-05-31很棒歐~可以分享一下桌布嗎~~呵呵Ivy2006-06-04http://w3.nctu.edu.tw/~u8916090/m.JPGMary2006-06-08錯了 http://w3.nctu.edu.tw/~u8916090/k.JPGCallum2006-06-09我想要你的桌布Related Posts請問rainmater有版友可以分享Tigermilk 3.51的嗎請問Rainlendar 的資料是存在哪狼在彈吉他的圖SFC改字軟體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