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迷上這個版

感謝各位大大的分享各種圖和好用的程式


這是我之前的桌面

http://0rz.net/fb1oH


最近有看到版友分享霓虹燈的圖示

本想全部大換...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可愛風.....囧>

目前正在玩avedesk 想把之前桌面的雲 還有獅子的尾巴 等

都改成可以按的捷徑

但是一直弄不好

我爬過文章了

目前只能將c或d槽的檔案夾改變圖案 而重開軟體 圖還會在

而改c或d硬碟 每次重開軟體 圖都會消失

實在是摸不透avedesk阿 弄好久...還我還殺掉1.3 改玩1.2

想請問之前問問題而解決的大大

你們是怎麼設定的呢?

我圖片路徑沒中文 開的檔案夾也沒中文

感恩 m(_ _)m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6-05-25
記得要儲存你的主題 除了"儲存主題"外 也要"另存新檔"
Harry avatarHarry2006-05-28
看不到圖...=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