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這個版
感謝各位大大的分享各種圖和好用的程式
這是我之前的桌面
http://0rz.net/fb1oH
最近有看到版友分享霓虹燈的圖示
本想全部大換...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可愛風.....囧>
目前正在玩avedesk 想把之前桌面的雲 還有獅子的尾巴 等
都改成可以按的捷徑
但是一直弄不好
我爬過文章了
目前只能將c或d槽的檔案夾改變圖案 而重開軟體 圖還會在
而改c或d硬碟 每次重開軟體 圖都會消失
實在是摸不透avedesk阿 弄好久...還我還殺掉1.3 改玩1.2
想請問之前問問題而解決的大大
你們是怎麼設定的呢?
我圖片路徑沒中文 開的檔案夾也沒中文
感恩 m(_ _)m
--
感謝各位大大的分享各種圖和好用的程式
這是我之前的桌面
http://0rz.net/fb1oH
最近有看到版友分享霓虹燈的圖示
本想全部大換...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可愛風.....囧>
目前正在玩avedesk 想把之前桌面的雲 還有獅子的尾巴 等
都改成可以按的捷徑
但是一直弄不好
我爬過文章了
目前只能將c或d槽的檔案夾改變圖案 而重開軟體 圖還會在
而改c或d硬碟 每次重開軟體 圖都會消失
實在是摸不透avedesk阿 弄好久...還我還殺掉1.3 改玩1.2
想請問之前問問題而解決的大大
你們是怎麼設定的呢?
我圖片路徑沒中文 開的檔案夾也沒中文
感恩 m(_ _)m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