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偶也來貼個霓虹燈!!
normal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dwards45&b=9&f=o1124596983&p=7
UFO(小惡搞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dwards45&b=9&f=o1124596982&p=6

使用軟體
Yzdock + Objectdock + Windowblinds + Konfabulator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6-05-25
厲害...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6-05-29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XD
Freda avatarFreda2006-05-30
大推麻衣^^
Lucy avatarLucy2006-06-02
請問那個時鐘是什麼軟體啊~好漂亮喔~~可以說一下嗎~謝謝
Agnes avatarAgnes2006-06-04
Ursula avatarUrsula2006-06-06
怎麼改成霓虹燈阿